Sep 18, 2003

信仰

不是說教 只是我常擔心 面對周遭所有的轉變與不變時 你容易披上戰袍赴一場情緒上的徵戰 因此 我總是囉哩囉唆的囑咐你 這個 叮嚀你那個 看似囉唆卻是我滿懷的憂慮我想 這是敏感的副作用吧! 連我 都常常無法克制我自己

關於"囉唆"這件事 我想 它是人們最美麗的負擔 而你 偶而有的那些囉唆 卻是收錄在心裡最甜蜜的交代

是的! 偶而我也會像你一樣 一樣的佩服我自己 但是我想 你應該會記得吧? 記得我在愛上你以前 是如何的愛著我自己 而你 則是推動與展現我"最好一面"的那雙手 如果不是你的存在 我不禁要這樣想我? 會不會一直迷失在找尋自我與真我之間?

"我若是木炭 你就是火引"

創世紀的第一篇說過 起初大地是混濁的上帝說要有光 於是它就有了光 祂說要有黑暗因此 世界有了光明與黑暗 有了天空 有了海洋 有了四季 有了和風緩緩的吹在你我的身上 看不到 人們卻盲目的信仰侍
奉祂 只因為人們看見了光明 看見了黑暗 看見了天空 看見了海洋 看見了四季和那徐徐微風吹來親吻在你稚氣的臉龐上

"我的愛 攤開 呈現在你眼前 看不見 卻只是盲目的在信仰侍奉它"
Joan Osbour 會明白 摯愛的戀人會明白

我親愛的寶貝 愛上你以前 我是如此的愛著 我自己 我若是黑暗 那你就是光明 看不見 我卻堅持著侍奉它 天地可鑒 日月為憑 在自我與真我之間 是你的愛在推動我最好的那一面

鍵盤 是我敲打記憶的武器
文字 是我見證愛情的工具


p.s
囉唆!! 麻煩鐵路便當一個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