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5, 2003

秋。約

LA最近的天氣有點莫名其妙 清晨被一層層的烏雲給籠罩 LA的早晨是看不見太陽的 一直到了日上三竿以後才看得到嬌豔的太陽

"I'm so Happy for you"

這是今天早上起床後那一瞬間的閃過腦海裡的念頭 只是在替你感到高興 也不知道為什麼 高興 我想是不需要什麼特別的理由的吧?

我是多麼的高興 對於現在的你 我是多麼的高興 對於未來的你 我是多麼的高興 對於你的存在 我是多麼的高興 不用太胖 不用太瘦 不用太高 不用太矮 不用很多的甜言蜜語 不用很多的承諾...

我想你一定不知道 我是多麼的高興啊!

這樣高興的我 總會在人潮散去了以後 充滿著感謝 感謝那些疼愛你的人 感謝那些賞識你的人 感謝那些還沒來得及交集就和你互道珍重再見的人

像滿堂的食客 你想 那是怎樣的際遇 讓他們聚在同一個地點吃著炭燒? 他們又知不知道 吧台的那一頭 是你在窺探著他們?

即使只有一秒的相聚
我們都要心存著感謝

想像著你在吧台後面那付認真的模樣 好高興好高興 嗯 就是這樣莫名其妙的高興關於你的現在 你的未來 驕傲裡總是有著好多好多的喜悅

種在後院的檸檬樹最近結了好多檸檬 嗯 我想 後院的檸檬和你的拳頭有得比 握起來時 是這樣的結實 這兒的烏鴉經常在後院爭著搶樹上的果實 "呀呀呀呀"的叫著

最近一到了傍晚 我常在後院的搖椅上乘涼秋風吹來涼而不寒 神清氣爽 "天涼好個秋" 昨晚當你提起頂樓的溫度時 我想起了這首歌 是首歌吧?

"風兒剛剛吹過來 雲兒就要走 花兒自開水自流 天涼好個秋"

是吧? 很適合短髮妹妹在後院的搖椅上 一面搖一面哼唱著 風輕輕的吹過來 是你進門後 我給你最甜美的微笑 嗯 好吧 是傻笑 你會給我一個深情的擁抱 是吧? 是我在你懷裡撒著嬌 訴說著你遠行後頭頂上開始結出的蜘蛛網的故事..

最近 我有沒有跟你說 我有多愛你? 愛的時常忘記如何言語? 入秋了 我親愛的寶貝 我的愛 開始朝著第三個季節方向前進

頂樓男人和他的一條狗..
入秋了 我們去公園裡走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