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1, 2003

沒有你的天的第二天

給你 在屁屁的那一邊..

好奇怪的感覺 像在電視上放著VCR看著身旁的人在廁所裡蹲馬桶的感覺 明明在屁屁的那一邊耳邊傳來的卻是你的聲音好奇怪的感覺!

"就像在電視上看著你 你卻在便利商店" 是吧? 多奇怪啊!

你在收音機裡說著生硬又機械式的談話內容 好怪 好怪..生硬的像唸著台詞一般你才講完第一句我就笑翻了

就這樣 我在"有你又沒有你"的日子裡整理畫冊 把相機挖了出來 卻發覺電池 沒有了電 充個電明天沒有你的日子裡去充當"記者" 採訪一下你的"回憶"和未來我的笑柄!

有你又沒有你的日子裡 過的很簡單..房屋貸款的經紀們 打了幾通電話來 仲介經紀帶著一大盒老婆餅和文件等著簽名

一個月了嗎? 寶貝 我來到你的城市裡才剛滿月 只是最近我總覺得像已經過了一整個世紀? 這..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最近覺得耳邊很吵 很吵 不同的人在講話講著不同的話..**嘆氣**

在這個很吵 有你又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把週末新買的孫"燕"姿專輯內附贈的DVD看了一遍 嗯 我必須強調那個"燕"字 你的山米說 ["燕"姿不艷喔!] 所以同樣對錯字敏感的我 一定要這樣強調一下
**狂笑**

我在想 那樣的落差一定很大..舞台上的熱度和舞台後的熱度 落差一定是很大的 誰不知道 我們都需要朋友 只是我猜 走在路上 他們一定會瘋狂的追逐

"啊~ 你看 那是XXX"

知心的朋友大概很少吧? 台上台下 我想應該是很容易崩潰的.."標準" 所以人們會朝著那個標準做到最好甚至會想要超越那個標準

你想 做人 是不是一定都會這麼累?

每每想到這裡 會讓我聯想到電視劇裡那些劇本對白

"人生~~" 一面說 還得一面長長的探口氣

多矛盾啊! 沒有超越的念頭 還會不會記得要進步? 有了太多超越的念頭 是不是意味著得失心重?

所以 仔細想想 你會不會開始覺得我好像還蠻偉大的? *笑* 對啊! 我在平衡你的"落差"嘛! 偉大吧!

閒著的時候 還是畫畫吧! 以後換你畫畫 我來彈琴..或者還是寫寫吧 寫那些細膩又了不起的文字 寫那些裝在你那顆奇特的腦袋裡所有的豆腐渣

這樣 我愛你 又多了好幾項..

有你又沒有你的日子裡..好大的落。差


ps. 你真的好像在唸台詞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