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7, 2003

音樂。聲音。Closer to You

LA。8:26pm 花了兩分鐘的時間轉動著電動牙刷 是的! 獨處在浴室裡的我獨坐在馬桶蓋上沉思

"這裡的教會 特別多!"

我一面沉思著一面分析著所有可能的邏輯 也許 這裡白晝比黑夜長 因此人們需要更多的場地和象徵著光明的天主溝通 也許 這裡的地積比高樓更大 因此人們比較容易接觸到天堂

但 親愛的 我想我去地獄的機會比較多! 那些所有基督裡 該做的事我似乎一樣也沒做好! 我討厭上教堂 也討厭牧師們在文字上做文章 他們說不要崇拜"偶像" 更不可給有形的神像進供上香! 那些所有基督裡 該做的事 我一樣也沒做好 因此 我從沒想過 憑著聖水留在額頭上的十字 混入天堂! 而你你竟然還說我善良!

想我吧? 當我遠行的時候 你一定很想我吧? 那天手機上閃爍著來信顯示時 我一面Scroll著內容 手機視窗上印著淺淺的我微微的笑 "暗爽"的心情 嗯 那不是文字所能拼湊的完整

"暗爽" 因為你極少極少以這樣直接的方式 告訴我 你那些藏在心裡的情感 就是很奇怪 我喜歡你用你拐彎陌角的表達方式 每次 當我會過意時 就會充滿著暗爽的心情! 像 玩捉迷藏那樣 找到"你"時 有著無盡的成就感!

因此 我心愛的 請不要到天堂來找我 因為老奸巨猾的我 一定上不了天堂! 天堂裡沒有我 你會不會感到很寂寞?

LA。9:00pm 我敲打著坐在馬桶蓋上兩分鐘裡 我所有的想法與內容 最想說的話 留在最後一句跟你說

想你 這裡的我 想你 特別多越靠近你的距離上 想你 特別特別的多地大 因此 當我赤足在那遍寬闊的草地上時 最靠近你 Closer and Closer..

Closer。To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