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9, 2003

音樂。聲音。榜外

給彼岸 我親愛的你..

謝謝你 那首溫暖的歌曲! "Say goodnight but not goodbye" 扣人心弦的 是前奏那段純粹的鋼琴聲一點一點的鎖進了心裡

So I said, goodnight but not goodbye
我從不和你說再見! 即使每一天隨著你節目進入尾聲後 關上了收音機 直覺上我們不曾說再見 我總是期待著每一天有著八分之一的相聚 那是我最快樂的時刻 也是最期待的幾個小時

就像 一天的開始 是從音箱裡你傳來的那一秒起跳 整個台北市 我常想凌晨12點開始 台北市正在甦醒! 我的心 也從那一秒計算與感應!

當你我相聚時 我想 你會相信 相信命運不過是人們替自己的懦弱尋找出說服自己放棄的理由 所謂的命運 是當我們遇見逆境時 仍不肯逃避 堅決面對克服的過程

突破它 人們選擇不對所謂的命運低頭! 我想 那是需要不少的勇氣與堅持的吧? 面對命運時 我失眠了好幾次 也哭過好幾次 但我相信 相信所謂的命運 是一種生活的態度 是每個人以不同的角度看待身旁的總總逆境

記得吧?
木樁的猴子看落葉 和等著公車的流浪狗看落葉 我替猴子與流浪狗寫著結束與開始的故事 總覺得那是一種看待事情的角度 有的人發覺了結束 有的人預見了開始! 我想 當人們向命運低頭時 並非命運戰勝了"我們" 而是我們放棄了"我們"..

你是不是也發覺 其實最害怕缺乏勇氣的我 是這樣的勇敢 又不怕死? 甚至充滿著許多許多的堅持?

謝謝你 那首扣人心弦的歌曲! 在我最脆弱最灰心的時刻裡 每一個音符鎖進我心底 "Say Goodnight but not goodbye" 我知道能夠從你那裡得到安慰 所以我放任的把情緒分給你 脆弱的時候 需要撒撒嬌 幾乎忘了自己究竟身在何處 那段純粹的前奏 脆弱的讓人想躲在你懷裡 把所有的失敗和逆境給哭乾淨 回頭 回頭在想想 明天以後 再成就來臨前該怎麼做!

脆弱的我 把自己埋在你懷裡撒嬌

等哭完了 失落走了以後 我答應你 明天重來!

這一刻 我只想到了雷光夏的"榜外"..在榜外裡 躲進你懷裡撒撒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