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0, 2003

愛。樂手

你 從第一張黑膠唱片開始愛上"音樂" 我想 那是許多愛上音樂的男人們 都會這樣說

"音樂 是我的第二生命"

似乎沒有了音樂 你便不再懂得愛 也失去了生存的意義 只是我想愛上你的女人們不會懂 甚至開始質疑她們在你心中的重量 愛上你的女人們 都會這樣說

"你 是我的第二生命"

我是女人 也是最愛你的人 因此 即使午夜夢迴時我也會這樣的充滿疑問在你生命的版圖裡 我 站在第幾線? 我是女人 而你 是我的第二生命 我從來都不允許 自己拿著地位的問題在你面前和音樂做計較!

但 我了解 我了解愛上計程車司機的女子 她違背了初初相遇時的諾言 揮揮手和樂手說再見!

愛情 不是輸給了第三者
愛情 她輸給了音樂

不過 我想蠢男人永遠不會明白 明白女人們問著自己"你到底愛不愛我?"時的心情 就像蠢女人永遠不會懂 男人他需要只屬於自己的空間

男人們不停的離家出走
女人們不斷的苦苦追問

最後 愛情..
愛情它終將被重量的問題拉扯的支離破碎

"這 就是你(妳)想要的愛情嗎?"
我這樣的追問著她們 追問著自己

你是不是更加的相信? 相信有我這樣的愛你 愛你的第二生命 是件十分美好的事情?

愛上你 我想我是很笨 你的第一和第二都不是我 我仍蠢的願意相信 我和音樂 是可以共存的生命體

因此 我從不追問..
究竟在愛情裡 我與音樂之間誰輕誰重? 而你 愛誰比較多?

誰叫女人 愛上的是屬於音樂的樂手..
而音樂 乃樂手的第二生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