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4, 2003

Vodka Lime的清涼

給遠方的你...

Vodka Lime並不難搞 你 並不難搞 但我喜歡挑剔你那些 我明知道 卻仍要 說來欺負你一下的小細節 說話喜歡拐彎末角 明知道那是你習慣的說話方式 我還是要挑剔你一下 免得你覺得我似乎看不到你那些要命的小毛病與缺點 我明白你的不完美 就算有些難搞 不完美的我 愛你的不完美..

我說 那是一種互補的作用..

Vodka Lime的滋味 想必仍滲雜著 Vokda 那股辛辣的味道 Lime呢? 會叫做Vodka Lime是因為Lime溫柔的調和了Vodka原味的辛辣嗎? 像一個人在另一個人的生命裡調和...

我開始倒數著我在紐約的日子 一樣的起床 盥洗 在盥洗的過程裡 一樣的思考 爬上了網 繼續思考 在Milky Way裡持續的思考 突然感動的不得了..過陣子可以看得到同一條Milky Way呢!

觀望著你的Milky Way 我想到了牛郎和他的織女 想到了牛郎和織女 我想到了那座美麗的鵲橋 想到了鵲橋 我想到了太平洋 我開始倒數著我在紐約的日子 只剩下那條太平洋 過了彼岸有你的Vodka Lime..

選一天 錯開人們為牛郎和織女忙碌著慶祝的那一天 選一天 沒有人知道的日子 我們去走那條健康步道 讓我在很貼近很貼近你的地方 聽著你心跳的聲音..

這樣的貼近 會很熱吧? 你的心太熱 我會帶著冰塊加點Vodka Lime 貼近再貼近 翻山越嶺渡過了那座美麗的橋 炎熱的夏季 我們找個遮陰的樹下吹吹風 享受一下清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