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5, 2003

戀你。台北男子

給我有點悶悶的寶貝..

沒有人能夠取代你在我心裡的代號 你的笨我知道 你的好我知道 你的心事 堆積在我眼裡 看得到聽得到也知道 只是給我悶悶的寶貝 關於那些悶悶的感受 其實我也不知如何是好

我欺騙你說自己並不在乎 人來人往的橋樑上 人們匆匆的來了 去了 來了又去了 那來去之間 我以為我不曾在乎 只是我們總是蹲在路邊 佯裝著一臉不在乎的表情 以為隨著他們的背影遠離了以後 自己 可以真的釋懷

悶悶的 我知道那悶悶的感受 悶悶的往往讓人不知所措 像迷了路
倉皇的找著出口 問著路人 問著自己該怎麼做才能坦然的面對來了 又去了的人群

我不知道 我無法適時的解答你悶著思考的問題 我想我不需要用著太多安慰的文字 因為你會明白不論是你還是我有著悶悶的情緒時 只需要安靜地聆聽你悶悶的起因

"你的愛很多 你的心很熱"
容易受困在孤單的角落 黯然傷神 眼角有著絲絲的落寞 我常想這樣的你會突然從我身邊離開 獨自一人在廳裡 彈著憂鬱的曲子 就是這樣 前一秒你說著笑話 下一秒靜靜的彈著鋼琴 悶起來的時候 教人有些心疼 教人有些不知所措

當你陷入落寞的世界裡時 我想我就由著你 話不多 放著我和我自己自言自語

自言自語 你知道那是我最拿手的把戲 我常想 當你話不多時 我更應該自言自語 讓每一個字填滿你思考的空間 沒有機會 思考那些悶悶的理由..

昨晚調頻前 我又將封了箱的CD給翻了出來 就是突然很想聽你唱歌 我沒有忘記 你說要把所有的歌曲資源回收 我很期待 從沒告訴你 我是多麼的期待 期待每一首歌詞目錄的下方 那些細小的註解都有著你的名字..

其實 沒有人能夠取代你在我心裡的代號 像你那雙鋼琴手 那樣的感覺很微妙柔柔的 細細的 暖暖的...

"像..我愛你笨笨的 短短的.."

我常擔心笨笨的你是不是真的傻的相信脂肪太多 胸部太小 才華不夠多? 傻的會相信 我說的那些欺壓著你 卻希望你更好的"反義詞"?

沒有人能夠取代十指在琴鍵上彈奏著小曲的你 柔柔的 細細的 暖暖的..在我心中的地位..

他們來了 去了 來了 又去了..你的心事 看得到聽得到..你的愛很多 心很熱 但我無法替你解答 那些也曾困擾著我的問號..容許我

遠遠的 柔柔的 細細的 暖暖的 靜靜的
戀著你 無可救藥的戀著你..

儘管那來來往往的人們 看不見 不在意也無所謂 儘管那些來來往往的人們 都忙碌的在來去之間 我仍滿心的期待 有人停下來發現 發現我發現的一切..

遠遠的 柔柔的 細細的 暖暖的 靜靜的
戀著你 無可救藥的戀著你..
像個歌迷 像個聽眾 無可救藥的迷戀..
"你好! 我是你的歌迷 請在我心上簽個名"


p.s
真的 答應我 睡醒之後就不要悶了喔!
不然..我點個女高音給你唱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