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2, 2003

皮蛋 是馬尿做的

給你 我親愛的了不起的寶貝..

皮蛋 它真的是用馬尿裹著黃土包著碎稻殼做成的耶! 是! 你了不起很
厲害 夠聰明 我敬佩你

11:17pm 剛洗完澡裹著浴巾出來 忽然想起這件事 於是我就這樣跑去問霹靂媽 霹靂媽說皮蛋 它的確是馬尿生的 你說的果然不假! 這讓我迫不及待的任憑著水珠子從髮梢上滑落 雙手在鍵盤上揮舞著 非要告訴你這件駭人的消息

"皮蛋 是馬尿做的"
"妳看吧! 是馬尿做的 這是基本常識"

老實說 經霹靂媽這樣一提 讓我忽然想起 似乎卻有此事 小時後吃皮蛋時總會發現皮蛋上殘留的稻殼渣 依稀的我想起你形容的那種"馬尿味"有些刺鼻想起來還有點噁心

是啊!當人們吃著"來歷不明"的食物時 總是可以吃的很開心 假使我們都不知道臭豆腐是經過發爛發臭的菜梗閹製而成的話 那我想即使臭豆腐它臭到十萬八千里 我們也是可以被臭的很開心

北逼 要是你不提醒我皮蛋是馬尿做的
明天 其實我還會繼續買著皮蛋酥來吃

然而 我親愛的了不起的寶貝 經你這樣一提起 我想會有好一陣子不吃皮蛋 每當我看著皮蛋的時候 我會想起你說皮蛋 是馬尿做的 "馬尿" 那兩個字會像迴力球一般 在我腦海裡彈跳著

"皮蛋 是馬尿做的"
"那匹馬需要尿多少才能做那麼多的皮蛋?"

了不起 為了你答對了皮蛋的生產過程 我稱讚你了不起 哪怕你會說這是基本常識 我還是想對你說 你真的了不起!

昨晚 我們討論著黑色的食物 從皮蛋聊到了豬血糕 豬血糕 多麼可怕又噁心的食物

記得小時後 我霹靂媽說過豬血糕是鴨血做成的 那為什麼不是叫做鴨血糕? 我不信 這輩子打死我也不肯放進嘴裡的食物黑色參雜著白色的米粒 我想像在你咬下去的那一刻裡 豬血糕 它是什麼樣的味道?

光是想著你咬豬血糕的模樣 我全身就開始寒毛直豎 渾身起著雞皮疙瘩 我聽說豬血糕沒有味道 那四四方方黑色的食物有哪一點吸引你? 沾花生粉嗎? 還是辣椒醬?

皮蛋 是馬尿做的 那豬血糕呢?
是什麼噁心的材料做出來的?

不。許。你。靠。近。我
當你吃著豬血糕的時候 你走遠一點不要被我看見你吃著那噁心的食物吃著豬血糕的你 要是靠近我半步 我讓你十八年得不到一個吻..

吃豬血糕的時候 滾。遠。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