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6, 2003

感恩的心

給充滿著感恩的寶貝..

凌晨2:00點 我看著你充滿感恩的文字 耳裡聽的是Bach彌薩的音樂 想像自己被莊嚴神聖的教堂給環繞的感覺

那樣的震撼 我想你一定可以了解! 那一瞬間的感動 讓我在房裡忙著笑 忙著想像今天你開心的眉開目笑的神情!

"感恩" 聽著Bach的交響樂 我想起了她們給感恩取的台語諧音..

親愛的 我必須承認 每當我看到她們使用的那兩個感恩諧音 我總覺得有些刺眼 曾幾何時 "感恩"成了"肛溫"? 哎 是的 每當我想起我是如何挑選著合適的字眼寫下一封又一封的情書給你時 不免 為了這樣被濫用的文字 感到小小的哀傷與難過

嗯 我了解的! 其實 是我對文字太敏感了! 總覺得這是一件莊嚴神聖的事情! 像我們去教堂敬拜上帝的時候 總會在假日 在主日時 盛裝參加!

我親愛的寶貝..
"心暖" 我想應該是你所有用字當中 描述的最貼切的兩個字..我想 也是最近一連幾日下來 內心中最大的感觸吧? 我彷彿看見你嘴角有著7-11門口的微笑 悄悄的敲進那兩個字時 充滿熱度的一顆心!

老實說 我已經記不清楚自己究竟在那張密密麻麻的卡片上 寫
了多少字 說了多少話 是不是有條有理的表達了內心所有的感謝

我只記得..親愛的 我只記得最近 不! 應該說和你相遇了以後 親愛
的 我 總是這樣 每一天都充滿著一顆感恩的心!

感謝你 讓我和你相遇..

聽著Bach那莊嚴神聖的彌薩交響樂 我必須很老套的說..
感謝上帝 感謝主 感謝你我有著一顆充滿感恩的心..阿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