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3, 2003

我想你。爽了吧?

"姚若龍是男的還是女的?" 我這樣問你
"我喜歡他的詞 他寫的詞很有感覺" 你的回應卻讓我笑翻了眼
"公的 高大英俊威猛的 爽了吧?"

嗯 就是那三個字"爽了吧" 你臉上有點不太爽的表情會很自然的浮現在我眼前 唉 好吧! 算我想像力豐富! 不過這卻讓我想起年初的時候 朋友聽說我也愛收集明信片 把一大疊的明信片分我!

收到明信片的那天 我很開心! 收到朋友從遠方寄來的心意時 開心? 嗯 一定要的! 我拉著你 立刻把這件事情告訴你! 分享給你聽! 哪知道那天你的反應 嗯 就像這樣似乎有點"不太爽"的回應!

"我就無法像他那麼細心!" 聽完後你是這樣對我說的

這是第二次! 第二次從你那很破爛的中文裡 發覺你不是很爽的表情! 昨晚在醫院裡值班 當場笑翻了眼!

"那你是我的寶貝啊! 姚若龍不是 你同事不是 是其他人無法替代的寶貝" 一直都想這樣跟你說

我喜歡你矮小肥胖 頭腦簡單 四肢發達 我喜歡你的中文不太好 這樣我可以用各種你看不懂得字眼辱罵你 你還會對我笑 我喜歡你的細心 容易察覺我愛你和不愛你的心思! 我喜歡你不是姚若龍! 不是辛隆! 不是留著我討厭的山羊鬍的陳為民

不是不是 都不是!
我喜歡你是你 別人可以很優秀 卻無法代替我心裡的那個你!

"阿笨 假使你是可以淘汰的替換品 那我就不用等了一整個世紀只為了愛你一次!"

那1999年的最後一天 可以愛上姚若龍 2000年的第一天 可以愛上辛隆 去年可以愛上山羊鬍! 今年可以愛上完全不搭干的陌生男子

嗯 人生應該就是這樣 會和許許多多的人相遇 卻不一定會有交集! 然後我們一直走一直得往前走 一直到下一個路口 等待 看看會不會遇見另一個可能與我們有交集的人..

我想應該是這樣的!


ps. 不管你怎麼說 我還是喜歡力宏的胸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