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4, 2003

出去走走

想不起來最後一次旅行是去哪裡! 好像就是去D.C.的那一次吧! 是多
久以前 我突然想不起來!

我以為 當心情不好時 最好的特效藥是出門去走走 去看看遼闊的天空 空曠的草原 然後發覺心底的憂鬱是那樣的渺小微不足道..

因此 心情不好時 我總想著要出去走走

那年我一度以為自己患了嚴重的自閉上課 下課 上班 下班 老實說其實我已經想不起來 那些日子我是如何度過它 只依稀的記得 那陣子我的淚水再氾濫著 不為什麼 只因為我跌倒了!

哪裡都不想去! 除了黑暗中那四面牆壁以外 老實說其實我哪裡都不想去 抱著電話哭 抱著枕頭哭 朋友一抱著我就哭淚水 氾濫 狂奔 那年常失眠! 三更半夜的眼睛一睜開淚水繼續的在屋裡氾濫

於是我開始寫字 寫了很多很多的字 我開始出門去走走 總覺得幸福它離的我很遠很遠 自卑吧! 我想這樣的感受往往有些自卑的成分!

每出門一次 總覺得把自己找回了一分

有沒有? 其實我常想 愛一個人 所以那個人容易成為生活的全部! 想的是他念的是他 呼吸喘氣也是靠他的一舉一動再維持! 彷彿你的存在只是因為他 但 其實我想我們都遺忘了 當這樣的愛不再存在時 呼吸 我們還記得該怎樣呼吸嗎?

呼吸成為一種壓力時 我不知道 我們還有什麼樣的力氣活下去?老實說 這樣蠢到極點的問題 我真的思考過..很蠢吧?

每出門一次 總覺得把自己找回了一分

然後我發覺 嗯 真的就是這樣 其實人與人之間相處 都應該保有原來
的自己 越是愛一個人越應該保有自己你可以配合他的呼吸喘氣 卻不能讓他的呼吸喘氣變成唯一 否則 假使有這麼一天 這樣的愛不再存在時...

蠢的 那是只有自己吧?

這一切 又回到了"空間"的問題 我總覺得 再親密的愛人 也該擁有自己的生活空間 這樣才能有著長久的戀情吧?

北逼..
明年的今天 我們去海邊看夕陽吧! 然後 是明年的明年 明年的明年的明年 說了再見以後 只要記得呼吸喘氣一定 一定會再相遇~
p.s. Sorry~ 趁你不注意的時候 掉進了洞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