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3, 2003

音樂。聲音。感動

音樂。故事

我常想 再過幾年以後 無論我們有沒有繼續在一起 我想 每一張我們
討論過的音樂CD 都會是讓我想起你最好的刺激

你知道嗎? 利用空閒的時間當我把CD架上一張又一張的CD放進箱子
裡準備帶到你成長的地方時 心裡就是這樣的充滿著感觸!

第三天!

這是第三天 我嘗試著想把CD架上我所擁有的CD收箱 但花了我三天的時間 仍然有待努力! 每拿起一張CD 就會忍不住的放進光碟機裡 重新溫習一遍

"溫知故新" 張宇不就有一張精選精選的專輯名稱就叫"溫知故新"

瞧! 我就是這樣! 手裡每拿起一張CD就會有著不同的感受 和你有關的和你無關的 我開始想像 當我們相聚的那一幕 三天三夜 其實我想三天三夜 我們可能什麼都不做 只是純粹的在房裡聽著這些音樂 和彼此分享著 是哪個文字 哪個音符 帶著什麼樣的感受

我想三天三夜 可能都不夠!

那天聽你說著關於MTV的好消息 真的! 我發覺我從來沒有懷疑!! 對於音樂 你就是有著獨特的見解 只是 不是每個人都能具備像我獨特
的眼光!

再過幾年 不管我們有沒有在一起..我想那些關於你的記憶 會蟄伏在我所擁有的每一張CD 我對文字所有的認識裡面..一首歌 一個字 我想 都可能刺激著我記起那一切關於我們之間的愛情..

暖暖的 想到這裡
我的心 總是這樣暖暖的..

當我用著文字紀錄我們的故事時..我聽的是你最愛的音樂 想的是你
我想你在未來的日子裡 寫著令人感動的曲子 感動著所有的人 像你總是感動著我一般!

那天 我那不太Pro的音樂集 是你在感動著我! 這樣的感動 即使是
聽著伍佰也無法帶來的衝擊感! 我分析著自己 我想 那一定是你!

And You Only..

音樂。聲音
是你給我最美麗最寶貴 的回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