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9, 2003

音樂。聲音。只有你

下雨 下了一場我等待了兩三天的雷雨 有沒有發覺 最近我愛用"爽了吧"做口頭禪? 下雨 下了一場很爽的雨 我喜歡當我問著你"爽了吧?"的問題時 你毫不猶豫的以"爽"來答覆我! 讓人有種很得意的感覺

下著雨的日子裡 看了七片VCD 是一口看了七片VCD 一片接著一片 沒有喘息的時間 沒有思考的時間 因為 我擔心其實我很擔心 擔心自己一空閒下來會有多餘的時間 去思考 去感覺纏繞在身旁的吵雜聲 所以我瞞著你 難過了兩三天 我在想 好聽的話 往往都是最難相信的 那些難聽的話 其實是會被梗在心裡的 是嗎?

不過 還好 你就是這樣讓人很安心 我像在情緒的小島上周遊列國了一個禮拜卻很認真 很認真 很認真的聽你說話 那感覺好特別 那過去的六十萬四千八百秒裡的你的聲音 對我來說 更具有特別的意義很安心 很貼心

快! 寶貝 你快問我"爽了吧?" 我會毫不猶豫的瞇著眼一臉滿足的笑臉對你說 "嗯 爽!"

下著雨的夜裡 很想你 非常非常想你 我想你說的話被我反駁到無言的時刻 我想你傻的相信我說的每一句話 我想你 前天傻的懷疑自己的信箱是不是壞掉了 我想你此刻一定對我又愛又恨咬牙切齒卻又無可奈何的表情 我想你哪時給音樂舉行著葬禮 我想你何時會請我過去觀禮我想你說的每句話 你沒說的話和你心裡想說的話

下了一場雨 我一口氣看了七片VCD接下來的六十萬四千八百秒 我還要聽你說話 要愛你 我可沒答應要愛全世界喔! 這樣我為什麼不能眼裡只有你的存在?

我喜歡用"爽了吧?"問著你 你的回答總是讓我有著得意的感覺 我瞇著眼滿足的笑著 眼裡只有你的存在
只。有。你。存。在


p.s.
baga...音樂 需要辦完頭七才下葬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