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9, 2003

愛。不受傷

愛一個人要怎樣不讓對方受傷害? 你懂不懂? 你會嗎? 我不會 這樣對絕大部分的人來說 我想我是不懂得愛的那個人吧?

愛一個人要怎樣不讓對方受傷害? 小時後我娘經常讓我們兄妹三人在外頭跑 在外面野 跌倒了受傷了會哭著回家 愛一個人要怎樣不讓對方受傷害? 你會嗎? 假如你會請你教教我 這樣或許我可以按照她
們的方式 愛你

愛一個人我阻止不了你會受傷害 我想 你一定也阻止不了我 跌倒 受傷吧?

愛一個人還必要有理智有清醒 我常想那是一件很狗屁的事 我想那些人 可能沒有愛過 會不會受傷 我認為那根本是廢話 愛一個人要對方不要因為愛而受傷那分手的時候 才發覺 原來之前的不是愛 因為分手後我們才發覺我們並沒有受傷? 那分手時的痛苦? 或者 分手時人們的心痛是裝出來的?

因為愛一個人 勢必會受傷

最近 我就是這樣充滿了感觸 那些處在該說與不該說之間的感觸 心情並沒有不好並沒有朋友們預料中的"不好" 只是有些感觸 那些明明我早已預料到的反應 愛 本來就會受傷

母親的愛 她的孩子一樣會受傷
兄妹的愛 爭吵時哪一個不會受傷
朋友的愛 意見不何時哪一個不受傷
情人的愛 分手時相愛時 怎樣不受傷?

你懂? 我不懂! 我也不會保證你不受傷 所以 我們是不是應該因為這樣就不愛了? 因為 我無法保證你會因為愛我 而不受傷

假使是這樣的 假使是如同她們所形容的
那麼 親愛的 我 最不愛你 因為我無法保證你未來不受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