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0, 2003

遇見Thunderbird

看到了看到了! 紐約。小中國城 下午五點鐘左右當車子滑出了交流道 我看到了前方後車蓋上右邊標示著"FORD"左邊標示著 "Thunderbird"的那款車 是黑色的 我猜可能是你的顏色 兩門 是跑車吧? 我想

好興奮 那感覺就像在路邊忽然發現你一樣 我小心翼翼的跟在那輛跑車的後頭 我發誓我絕對沒有像上次跟著丸子兄弟一般的跟著他 只是在等著紅綠燈時 悄悄的多瞄了兩眼我答應你 決不傻的跟著前方的車輛 我多瞄了一眼綠燈後便匆匆的長揚而去

我就是喜歡 這樣記住那些關於你的每件事 有好一陣子每次出門等候紅綠燈時 就是會這樣四處張望 看看前後左右的車型和車號就是想知道 那是一種什麼樣的車型 是短暫擁有? 還是你的最愛? "thunderbird"老實說在一小時以前 完全沒有聽過的車型..很陌生很陌生

"這麼大台 那傢伙怎麼開的到?" 這是綠燈亮起時我腦海裡浮現出的問號 不! 應該說是很大的問號!陸陸續續浮現的 是有更多更多的問號 是黑色的嗎? 是兩門的嗎? 是FORD? 車屁股被撞擊的時候會不會像日本車這樣凹個洞? 版金應該很厚吧?省油? 嗯 我聽說美國車都是省油的 我還聽說 在你生長的城市裡 油價往往貴上好幾倍? 那你為什麼沒有告訴我? 要等我報告了以後 你才會想到嗎?

紐約。小中國城 星期六的下午 我因為遇 見了你的Thunderbird被一堆疑問給打暈了過去

我想過陣子到從這個城市跨到了那個城市以後我一定還有更多的疑問 我會路過你的中學 你說中學就在那附近 所以我想我一定會去路過 和你的中學相遇 然後我會像遇見了Thunderbird這樣 充滿著疑問..
中學的老師還在不在? 中學的教室是哪一間? 中學的初戀情人有沒有照片留在走廊上的佈告欄裡? 初戀 嗯 是在中學吧? *偷笑著*

記憶中 那個城市總愛搞遊行 數百多新鮮的花朵 被人們摘了下來 貼在污染著城市的車輛上當裝飾品 居民們興奮的紛紛召集著彼此 來看遊行 你愛湊熱鬧 我想遊行一定是你最喜歡的遊戲

我想 我就拉著你的衣角吧! 看著遊行的時後我就拉著你的衣角 你愛湊熱鬧 由我拉著你 當你看的入神的時候 才不至於遺失我 讓我在人群裡乾著急 想你 會不會在人群走散了以後才回過神來發現我還在原地等你  

"喔 你把〔我〕給搞丟了喔!!"
當你找回我的時候 我會這樣的取笑你

還好吧? 今天的心情是什麼顏色的? 我寫首歌 寫首只有我會唱的歌吧! 寫首只有我會唱而只有你會聽的歌 我和你 我不要你唱歌給我一個人聽買張CD就可以達到的目的 我不要!

我和你 老是你唱歌 就不稀奇了 聽我唱歌 我寫首關於彩色的歌 藍色時唱藍色的歌 紅色時唱紅色的歌 灰色時唱灰色的歌 我多寫幾首歌 每一首都貼上屬於自己的顏色

我遇見你的thunderbird 原以為那是一種紅色的小跑車..
我喜歡這樣 記住你在那個城市裡形容的每一件事 我在這個城市裡和那些事情相遇時 就是這樣 充滿了驚喜!

愛上你 每天都有著發現不完的驚喜..


ps.
我警告你 以後不許你只顧著湊熱鬧
把(我)給搞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