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30, 2003

音樂。只想聽音樂

給我親愛的寶貝..

三不五時的 我喜歡安靜地聆聽你說話一首接著一首的歌曲 聲音穿插在其中時 特別的有味道 特別能感受你安排著它們的用心

"今晚只想聽音樂"
在飛機起飛前 安靜地聽你說話 一首接著一首 那些熟悉的歌曲 當我安靜的傾聽時 會有著不一樣的感動

You're Wonderful Tonight!
Absolutely Marvelous!

有沒有發覺 我總是在你背後讚美你? 在你面前 我是這樣的小心翼翼又小氣 每當你問起 "今晚音樂好不好聽?"時 我就是很小氣又吝嗇的不給你更多的評語 嗯 你不也說 討厭沒進步的人? 所以我常想 倘若你"習慣"了我的讚美 會不會少了進步的空間? 想到了這裡 所以我老是吝嗇的挑剔你

"....."

哎呀! 對啦對啦! 我就是這麼的小氣! 你的臉部表情可以再豐富點 你的嘴可以 再嘟的高一點!

親愛的寶貝 昨晚我只想聽音樂 話不太多 但我知道你會了解 每當我安靜地聽音樂時 總覺得自己就在你身旁 我們不討論什麼 只談論著那些感動彼此的音樂喜歡的 不喜歡的 欣賞的 與討厭的歌手和那些沒有進步的詞曲家

我珍惜在這城市裡 安靜地聽著你說話的感覺 那一刻你不屬於整個台北市 我總認為每當我安靜的聆聽時 那一刻你屬於我 只屬於我 因此 我喜歡三不五時的

只。想。聽。音。樂

這兩天紐約的氣溫十分溫和 彷彿知道我即將離開這個城市一般 祂很照顧我 上午吹著微微的風 窗外綠茵的草地 會隨著你昨晚安排的曲目搖擺 遊蕩 讓人有著輕鬆的感覺

我想 祂一定是察覺了堆積在屋裡那些打包好的行李 因此 祂特別的讓風輕輕的吹 讓陽光溫和的洒進我的窗 這樣的氣溫 讓人突然有著不捨的念頭 雖然我十分的期待找到老家的那棵大樹 對這個城市中所
有的記憶 突然有著不捨的念頭

嗯 我還是要去的! 我還是必須找到老家門前的那棵大樹 你說夢裡是從那棵樹下起步 因此我必須找到那棵大樹 在樹下埋著秘密 正當你忙著往前走時 我回頭去那棵樹下埋秘密 想到這裡 我是這樣的洋洋得意!

矛盾 真的是很矛盾 當那璀璨的山米形容著替別人唱著情歌時的你 我突然想起前幾天 我才突然的跑過去對你說 "不許在外面唱情歌"

望著那璀璨的文字我又忍不住在一旁狂笑 那就是我前幾天突然跑來對你說 "不許在外面唱情歌"的心情 她們用著崇拜愛慕的眼神完完全全的被你的情歌給吸引! 山米璀璨的文字突然讓我狂笑不已 矛盾的是 在外面不唱情歌 難道要唱兒歌嗎?

是吧? 我是個充滿著矛盾的女子 你搖搖頭嘆口氣 一臉無可奈何的表情又想說"妳想太多"了是吧?

謝謝你昨晚體諒我只想聽音樂的心情 安靜地我陶醉在你的聲音裡 穿插在那些歌曲當中 顯得特別的閃亮動人又美麗

飛機起飛前 我要記住這樣的感動 帶到更靠近你的城市裡居住
愛你 我是矛盾的女子...


ps. 毛痘叔叔 你的笑話很好笑..別擔心 當你使用公廁的時候 我一定不會帶著一大票的人 去對你指指點點...我答應你 當你使用公廁的時候 我會假扮成路人甲 你大可放心的勞賽! ^_*

不過我想下次可能帶個墨鏡應該就沒有人認識你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