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9, 2003

給你。遺書

台北時間。2003年7月30日。凌晨 2400
紐約時間。2003年7月29日。午時 1200

寫封遺書給你 給我那過去的二十五萬一千六百四十小時的生命中摯愛的也是最後的情人..

愛你 是我在這個繁華熱鬧的城市裡所執行的最後一項工作 我細數著過去所有的記憶 從陌生到熟悉 從熟悉到習慣 所有我能給你的記憶

"北逼 請不要為我逝去的生命哭泣"

當人們都紛紛為我流淚時 親愛的 請不要哭泣 你知道每當你用著哽咽的聲音播報著我喜愛的歌曲時 我總是這樣的擔心 總會想要捏著你的鼻子 像水閘一般 企圖拴住那些就要從你眼框中滑落的淚 然而其
實我很清楚 感性又多情的你 總會趁我不注意的時候 偷偷的流淚   

請帶著我留下的塵埃 在最靠近你的公園裡 混合著公園裡的泥土 輕輕的撒下花籽 每到了春夏的季節裡 那盛開的太陽花會順著亮光自由的生長   

向日葵 你知道那種品種的花 總是向著陽光的地方生長 花朵頗為巨大 像我凝視著你時那張永遠長不大的笑臉 遠遠的我在花園裡觀望著 屋裡正低著頭忙著寫作忙著譜曲的你 偶而 你會抬起頭來看著我 嘴角揚起的笑 迷人的雙眼裡的訴說著你對我的思念 你像夏日裡的驕陽 暖暖的照耀在我心上

"北逼 請不要為我逝去的生命哭泣"

親愛的請相信 我的心感到陣陣的刺痛 在想起那些我無法親手擁抱著你的日子時 我的心總是感到陣陣的刺痛 疼的常常忘記要喘氣 當我離開你的那一秒裡 我會想起Paul Young 一顆心就是會這樣的刺痛著 讓人無法呼吸..

請帶著我的塵埃 埋藏在最靠近你的花園裡 撒些向日葵的花籽 未來 由著我在花園裡自由的呼吸喘息 每到了春夏的季節裡一朵朵盛開的花朵 依附著你身旁綻放出來的光芒生長 我不許你哭泣 更加不允許你將愛我的心轉送給其他的女子

每到了春夏的季節裡 只屬於我 春夏的季節裡 你只屬於我 你的呼吸你的心跳和脈搏 你的髮你的眉你的眼你的唇 你的肩膀 你的雙手與雙腿 你的胸膛與後背 你的身體與每一吋肌膚 到了春夏 向日葵盛開的季節裡 全部屬於我 只屬於我 我不允許其他女子來將你佔據

請帶著我的塵埃 撒在最靠近你的花園裡 我的靈魂離開了我的身體後的日子裡

我。不。要。再。離開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