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3, 2003

洛杉磯。絕對想你

給你 我的寶貝..

洛杉磯的天氣有點熱 母親大人說吹來的風被人們稱之為"焚風" 吹上了皮膚以後 不太清涼 不太舒服 灼熱的感覺少了紐約的空氣裡的溼度

我想你 每經過一條街一個大道 我都會忍不住的想你一回 想你可能來過的街道 想你可能進入的店面 我想你 這裡的空氣讓人可以不費吹灰之力的想著你

這裡的老房子長的十分矮小 木製的屋頂 距離地面十分接近的玻璃窗 我想你過去成長的屋子 是像路口新房子那樣有著樓中樓的樣式 還是像這樣簡陋的以四五塊木頭搭起的房子?

"Valencia St"
那天路過了那條街道 我興奮的立即向你稟報 這樣筆直的一條街 高矮參次不齊的屋頂 屋頂下曾裝載著你的童年 你在屋裡背著九九乘法表 週六時上著鋼琴課 週日是參加主日聚會? 還是像許許多多的孩子一樣被強迫著上中文學校撰寫那些歪七扭八的中文字

這裡的空氣全是你的味道!!

我是這個城市裡的陌生人 穿著藍色的 背心走在沒有人認識我的城市裡 你的味道 讓人有著熟悉的感覺 熟悉的空氣 我想起那首歌曲

"It never rain in Southern California"


灼熱的焚風 空氣裡全是你的味道..想你 親愛的寶貝 絕對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