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 2003

音樂。聲音。安心

我想現在你應該是睡著了! 所以我偷偷的趁你睡著的時候 寫封信給你..

你就是這樣 似乎我不需要問太多的問題 你就會主動的說給我聽 我需要知道 和不需要知道的事情 你總是讓人很安心的 哪怕是三言兩語 也會說的讓人安心

因此 我絕對有理由相信! 我相信 遠方的你 一定會更加愛惜你自己 病了 會想辦法讓自己盡快的痊癒! 我想我絕對有理由相信!

這是我們說好的 不是嗎?

生病時 親愛的 我無法照顧你 所以為了減少我心中對你感到的心疼 我們說好 你會好好的照顧你自己 我會好好的照顧我自己 這是我們說好的 不是嗎?

心疼? 嗯 那是一定的..

特別是當我想起了那天蹲在馬桶上翻閱著人二雄的"愛失禁"...再多的言語 抵不過生病時遠方 那杯溫熱的白開水...

有沒有發覺? 生病 就是容易讓人這樣的脆弱! 我想可能正在旋轉
著的CD有關! "美麗人生" 聽說那是部讓人哀傷的日劇

寶貝 別擔心 我只是因為你病了 顯得有些多愁善感 但 其實我並不是憂鬱的! 我想你一定知道! 這幾天 其實我並不憂鬱!

特別是想起了昨日 你威脅著我不許我說那些 非關你非關我的話題時 我並不憂鬱! 慌亂中 彷彿遇見你急急忙忙解釋的表情..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反應 很寶 很好笑 其實我是知道的 明白的! 但這是第一次聽到你慌亂的向我解釋

因此 我想你一定會明白..其實這兩天的我 縱然寫著那些有些多愁善感的文字 你無須擔心我是不是陷入了悲傷的情緒裡..你一定明白!

就像我明白你 只需要給你一點點的時間 一點點的相信 你總會替我解開我心裡的疑問..沒聽見你的聲音時 其實我並不會有太多的疑問..

因為我總是這樣的相信..那些我該知道的事情 你就是會說給我聽 讓我很安心 很安心..

所以我更加有理由相信..相信你一定會信守答應我的事..你會更加愛惜你自己 照顧你自己讓我安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