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8, 2003

屬於你的文字

給遠方的你..

"一個月來一次" 我認為那很符合你的星座與心情 月初時很High 月底時很Low那完全依照著"月有陰晴圓缺"的生存方式

我楞了一會兒 在消化著我該接哪一句 是訝異你突然提起的動機 是替你的眼睛感到傷悲 我那些說不完 理不清的思緒與感受 在隨著你從月初到月底的起伏 每天在蔓延

我總是充滿了許許多多的感觸 出門渡個週末我充滿了感觸 回家後我充滿了感觸 那些說過的和聽到的字字句句 總是讓我充滿感觸 於是我必須像這樣 每天將所有的感觸那些極度渴望與你分享的感觸 全部的紀錄下來

我想 這樣是有點"複雜"吧? 複雜的我容易 讓人摸不清楚心理 就像動物的自然保護色 教人摸不著 看不清 到底哪個我是我? 哪個你是你? 會吧? 我想 這是許多人都會擁有相同的感受

人們總說 你想得太多 敏感細膩的思維 說你 總是想太多 其實 照我說 我和你 我總認為是我想的太多 "想太多"彷彿成為我第二個名字 這樣的我 和超市貨架上的Mix nuts有些相似 平凡的包裝裡 總是裝滿了千奇百怪的心事 那些其實連你都無法理解的心事

像吧? 是不是很像Mix Nuts?

你和你那些從月初到月底的情緒常常讓我充滿了感觸 那些即使一個月來一次也能引起的共鳴 總是可以讓我感動一整個下午 我想 你勢必也十分的訝異 當你回顧著那月初到月底的起伏時 勢必感到十分的訝異 是會有些懊惱嗎? 對於那些關於我卻未曾聽我提起的情緒時 我想你在回顧那些心情起伏時 勢必有些無可奈何與訝異吧?

假使我沒說 而你又尚未察覺的話 其實充滿著自私與永遠不滿足的我 並不樂意與人分享你的愛 從月初到月底 那些所有的自私的絲毫不滿足的愛戀 在每一天每一個夏日的午後蔓延燃燒著..

那些感觸 屬於我
這些文字 屬於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