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6, 2003

給摯愛的毛痘叔叔

不要褒 也不要貶 那從今天開始我叫你"毛痘"好不好? 不過 我想有本事你拿著布條來封住我的口 否則 我既要褒也愛貶 怎麼樣? 我親愛的毛痘..

其實 你會不會也和我一樣? 三不五時的想起 究竟還有些什麼 是我不知道的事情? 想得太多 究竟是好還是不好? 今年 流行"想太多"嗎?

愛自己嗎? 我想你一定和我一樣 也是這樣的愛自己 愛上別人以前 我們都學會了先愛上自己 不過 究竟多少人可以回答我的問題? 你究竟愛自己哪裡? 我想大概沒有多少人能夠真的回答的很清楚吧? 所以總是得透過愛你的人來告訴你"親愛的 你究竟愛我哪一點?"

是不是這樣? 所以人們總是在問著彼此"你愛不愛我?" "妳到底愛我哪一點?" 這樣庸俗的問題 我可愛又好笑的毛痘我絕不會拿它來煩你!

我無法用這樣老套又俗氣的問題來問你愛我哪一點 但 我卻可以告訴你 我愛你的單純 愛你的傻氣 愛你的溫柔和貼心 愛你會用鉛筆在五線譜上用著圈圈和點點替那些亂七八糟的聲音做上重點畫線 以前隔壁班的王小明不會 現在坐在桌前閱讀著我的情書的她們也不會

我還要繼續的列下所有的優點與缺點嗎?

愛上別人之前 我們都先愛上了自己 只是常常會迷失 懷疑自己為什麼愛上了自己 因此我們老是拿著那樣俗不可耐的問題來問著彼此 藉機認識一下自己..

你想像著和另一個自己戀愛的感覺 我懷疑著你的智力和動機 我笑你說這樣和另一個自己談著戀愛想必是毫無樂趣! 我親愛的可愛的又好笑的毛痘叔叔..那..你一定無法回答我的問題 你究竟愛你自己哪一點? 嗯?

不要褒 也不要貶 愛你的我想知道 當你愛上自己時和自己談著戀愛的感覺 好不好 這個快樂的週末當我遠赴他州渡週末時 你寫封信給我 上面替我清列著那些你愛你自己的理由..

像我愛你時 為你列著所有我愛你的理由..(雖然這些理由常常弄得你有些啼笑皆非) 好不好 我不在家的這兩天 寫封信給我 記載著愛上自己時 那些庸俗的理由?

p.s.
偷偷告訴你其實我不喜歡Friday..因為Friday你往往都會被瓜分走 你看 我多小氣! 這麼不懂得滿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