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2, 2003

聽我說話啦!

那天 你用很敷衍的方式問著我"今天好不好?" 仔細想想我似乎 一直沒有告訴過你 基本上遇到這樣的問題 不論發問的對象是誰 經常會讓我不知道該如何應對比較恰當

"今天早上睡到自然醒" 雖然是事實但我也很敷衍的回答著你的問題 "妳豬啊?" 這是你直接的反應

老實說 我還真的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這樣的問題"今天好不好?" 有些驚訝吧? 平常好像總有著用不完的話 說不完的事 面對這樣的問題 我常常會楞著發呆 找不到適當的回答 其實不管發問的對象是誰!

"好!"
好敷衍 說完以後該接下文?
 
"不好!"
這兩個字的下面該接什麼?

基本上 骨子裡的我 在面對你的時候 就是這樣會有一籮筐的疑問句 形容詞 名詞 動詞 拼拼湊湊也不理會 你究竟是聽懂了多少? 明白了多少?

然後赫然發現 我生存的目的 彷彿就。是。要。跟你說話!! 每天 每天 用著不同的方式說話 目的只是因為有很多話要說 有著說不完的話!

親愛的 還記得那次朋友轉寄的心理測驗題嗎? 假使我將漂流到一個無人的小島 會帶著什麼樣的男人一起去? 我想 我會帶你一起去! 因為我和你總是我的話比較多 我喜歡這樣 你安靜的聽我說話! 聽著我 說我那些一籮筐莫名其妙的邏輯和無可救藥的想法!

你瞧! 光是說話這項 我就囉哩囉唆的寫了大半篇! 我的心裡有著 許許多多的疑問句 形容詞 名詞和動詞..

生存的目的 好像就。是。要跟你說話!!


p.s 為什麼? 為什麼我睡覺是豬? 為什麼狗兒睡覺的時候你不說她是豬? 為什麼只有我是豬? 我是人不是豬! 但是為什麼狗兒不能當豬
但是人可以當豬? 那豬要當什麼? 為什麼我要看幾米的為什麼?
到。底。為。什。麼??

豬! 你才是吧!! BAG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