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0, 2003

兩個人

兩個人的日子 並不會特別的憂鬱
兩個人的生活 並不會特別的不同
兩個人的城市 日子會一樣這樣過

我把巴哈的那張交響樂從櫃子裡翻了出來 放進光碟機裡 忍不住的 寫下這封信給你

其實 有沒有發覺 人生的際遇就是這樣的奇妙? 從一個城市到另一個 城市之間 它可以很短 也可以很長

我 在一個城市呼吸
你 在另一個城市努力

然後呢? 我是說 當我發覺這樣還是不夠的時候 然後呢? 像才剛走出商店買完糖果的小孩一樣 吃完最後的一顆糖以後 還會想要更多吧?

我認為人和人之間相處就會陷入這樣的情況

在這個時候 心 怎麼可能不酸酸的? 我站在商店門外 看著玻璃櫥窗裡五花八門的糖果 摸不著看不到的時候心 怎麼可能不是像個孩子一樣酸酸的?

別擔心 這樣是正常的! 是一種過程 是一份感受..

過程 它會過去 感受它會消失

我對海娘說
"我敬佩妳 妳在相遇時就已經學會了說再見"
真要命!! 你現在的心裡一定是在想 該死的海娘 到底說了些什麼?
你說我就是太聽海娘的話..嗯 該怎麼說?我的頻率還是對準了你 我只聽你說 但偶而我也會偷偷調離那個頻率 去接收四周的聲音 找個適合你的方式 收聽你的聲音..收到"雜音"的時候心 酸酸的 痛痛的 但是這不要緊 因為它是過程 是感受 重新調整好頻率以後 才能更清晰的聽你說話 聽你唱歌 聽你說著那些困擾你和使你快樂的事情..

I believe in the concept of "wanting more"..

因此 親愛的 請不要在意! 在意那些屬於我 而你卻無法改變的過程和
感受..屬於我的在我管轄的範圍無須任何人的參與! 包括你!

巴哈的音樂 讓人覺得有些掙扎感...那應該是長笛的聲音吧?
長笛 有著酸酸的感覺..

愛你的心
是甜甜的 是酸酸的 是痛痛的 是快樂的 一個城市裡的我遇見另一個城市的你 純粹喜歡。單純愛戀
p.s.
我擁有的第一張長笛專輯屬於賴英里..

亂七八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