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0, 2003

一個人

一個人的日子 並不會特別的孤單
一個人的生活 並不會特別的難過
一個人的城市 日子會一樣這樣過

下午我遇到海娘 你知道海娘那個人就是這樣 她說要和我聊兩句
我知道 她一定不只是單單想跟我聊兩句那麼簡單 一定是有什麼重
要的話想對我說

"聊什麼?" 我說
"沒啊 只是想知道妳準備哪時候回來"
"真的這麼簡單?"

海娘的"聊一聊"怎麼可能"簡單" 果然 海娘的長篇大論 其實最近我
也曾經想過 只是有些事 就是這樣我會認為它應該被放在心裡

有些感受就會像一顆充滿了氫氣的汽球 不去碰 就沒事 用針刺它
它就會破 破了 會懊惱 會感傷 會後悔為什麼好好的把一顆漂亮的汽球給刺破..會吧? 會有著淺淺的失落感

還好吧? 有一點點壓力嗎? 那是我該走了吧? 透明的玻璃瓶裡的星星應該快滿出來了吧? 滿出了那我該走了..這樣 你會遇見另一個需要被裝滿的玻璃瓶..你就像桌上的玻璃瓶..

最近的我 有著這樣的猶豫..不是平常的憂鬱 不是你常遇見的藍..只是猶豫..

我害怕遇見你眼裡的失落..就在你發現"不完美"之時..

我發現我還是膽小的一個人...

一個人的我 不會特別的憂鬱
一個人的我 不會特別的難過
一個人的我 習慣一個人沒有你 也沒什麼關係..

"在你離開我以前 我一定會先離開你"

亂七八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