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1, 2003

音樂。聲音。向左向右

那天 我很好奇..就是想要知道關上門以後 你蹲馬桶的時候 都在幹什麼? 看報? 唱歌? 還是寫著下一首曲?

早上我在浴室裡發現一本幾米.."向左走向右走" 咦? 金城武最近拍
了部新片 就是幾米的向左走向右走吧?

前陣子牙套妹貼心的把一則幾米的新聞寄給我 幾米寫作愛聽伍佰的歌報上說 幾米的"月亮忘記了"也是在伍佰的歌曲中完成的呢!!

今天早上 我蹲在馬桶上 不是看你愛看的漫畫 我看著幾米的向左走向右走被幾個文字給感動!

向左走 向右走
你不認識我 我不認識你 生活在同一個
城市裡 卻從來不曾相遇過..

看! 多感人啊!

我看著圖畫 又陷入了一陣沉思..
"嘿!! Wake Up! 妳該向右走 你該向左走" 我想這樣對他們說..

人生應該有一點點不同..這樣或許 你們就能和彼此相遇..

所以 我想..
應該是這樣的吧? 在我們相遇了以後 應該各自朝著反方向行走..你 向左走 我 向右走 各走各的 各自去發覺 世界上 究竟還有些什麼不同..一直到有一天 也許沒有這一天..我們會在圓環裡碰面..會有更多說不完的話題 會有更多想分享的心情..

我想 應該是這樣的吧? (冷笑著) 套句果凍愛說的話..早上出門前馬桶上的我 看著幾米的作品 "感動到不行"...

然後我開始對自己說..一定就是這樣的..一定就是像幾米說的一樣

他總是向左走 她總是向右走
在一個地球上一起生活 卻不曾相遇..

他繼續在公園裡拉著提琴餵著鴿子 她繼續在路邊咖啡廳裡安撫著野貓的情緒 相遇 然後分離

一定是這樣的...

相聚 別離 相聚再別離..
潘越雲不是有首歌曲講的就是相聚和再見的?
"你說離別容易 相見難..."

假如..我是說假如啦! 假如有一天你路過 而你又不急著走..
我可以和你去公園裡聽聽風的聲音嗎?

只是假如而已..然後 你可以繼續向左走 而我會繼續
向右走 我答應你 走了 決不回頭..
幾米官方網站: http://www.jimmyspa.com/

亂七八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