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6, 2003

快樂的價值

你還算快樂嗎?

從她們說的報上看到和你相關的消息我從興奮到驕傲 從驕傲到自豪 從自豪我陷入沉思 沉思的過程裡 我消化著報上的內容 和你可能有 我卻未能察知的情緒

我不愛爭奪 但是參與你的過程裡卻可 能會讓人感到有著爭奪的壓力 因此 我試著顧及她們的情緒

你說 我有著敏感善良的心 嗯 是不是善良的 我並不想追問 但是敏感的我 在你訴說著故事前就有著這樣的顧慮 敏感的我 怎能不去在意 這樣的行為會不會讓人因此承受一些莫名其妙的壓力 所以其實我背著你 悄悄的寫了一封信 信裡純粹出於人與人之間 該有的關
心與鼓勵 我必須以行動來證明 這樣的過程裡 沒有任何人會失去些什麼 她的回信裡透漏著一絲絲自己的情緒 最後附帶上一句"謝謝妳 讓他在某些部分有快樂的能力"

"某些部分" 然後就是四個字 一直放在我心裡..一直一直的藏在心裡

有點像你形容的木屋 木屋的四周雜草叢生 你不善於打掃木屋的四周 也許 你並不希望有人打掃木屋的四周 我在木屋前 木屋隱約的在雜草中 屋裡有些黑暗 潮濕的朽木 陽光它照射不進來

我在木屋前扮演著不同的角色 想把木屋裡的你引出來 一起去街上散散心你開了門 跨出了一步 我心想那是好的開始..然後我發覺 你的背後像被憂鬱纏住了 你和憂鬱做著拉鋸戰 想出來 但木屋裡那隻叫做憂鬱的怪物 拉著你 讓你出不來 最後我乾脆蹲在你門口 陪你一起和憂鬱做著拉鋸戰我的一隻腳替你抵住那扇門 另一隻腳在門外

你每次被憂鬱拉回去 門就緊緊的關緊我 被彈在門外 毫無頭緒 後來與其被門彈出門外 我乾脆用力的一蹬跳進去陪你 黑暗中我看不見你 而你 也看不見我一直等到那個怪門再開啟時 我們兩再一起往外頭擠

你和你的木屋 木屋就像某部分的你有塊我踩不進的禁地! 你再木屋裡時我試著不去打聽 然後我會不自主的告訴自己每個人的心裡 都有塊不想任何人參與的禁地 最後我說服了我自己 你在木屋時任由你去憂鬱

但是 親愛的 你還快樂嗎? 撇開我沒走進的那一部份 你快樂嗎?
因為我很快樂 但我總是擔心 我只顧著自己的快樂 忽略了你是不是一樣快樂!?

認識了我以後 你的快樂與不快樂各佔了多少個百分比??

你說我有著敏感善良的心..但是 我常想 我的敏感是不是也帶來
很大的壓力? 這樣的壓力 會不會不快樂? 你快樂是我最大的存在的價值...

親愛的 原諒我有著這些不曾說出的憂鬱 我是驕傲的 儘管偶而會有這樣的憂鬱 你 仍是我最驕傲最自豪的...

和你相遇 是件美麗的事情..

ps. 我送你一枚屬於幸運的金幣..收在皮夾裡 好運就會跟著你 像我跟
著你快樂就跟著你..:)

亂七八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