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7, 2003

下一次愛誰

四分三十四秒 這首歌四分三十四秒 我就再這四分三十四秒鐘感動的不得了!!

那樣的感覺 有點 有點像你在遊樂場裡五花八門的遊戲種類中 找到
讓你流連忘返的遊戲 那份情感就透過音箱裡你的聲音 一個字一個
字的牽引著我身體裡每一個細胞

不一樣的! 真的 儘管對你的聲音已經熟悉的不能在熟悉 但是那樣的感覺 真的不一樣! 哎呀~ 我這樣說 一定是你無法想像的!

這樣的東西 你說是你不滿意的半個完成品 但是這樣的半成品我卻
給它打了98分..另外的兩分必須扣下! 以免你知道了以後 會很得意!!

我開始期待 你知道嗎? 在這無數個倒轉-->開始--->倒轉的四分三十四秒以後 我的心十分的期待!

我期待有一天 我希望它是不久的將來 你拿著你的完成品與我分享..
然後 不管它是一分四十三秒還是四分三十四秒 親愛的 屬於你的我都要!是! 我是你刁蠻的小公主..

我希望你更好 因為我才有充分的理由來誇獎你 當然 但還不能讓你太驕傲! 仔細想想 嗯 這樣我是有點刁蠻 不過那個不重要啦! :)

怎麼辦? 親愛的 你就是這麼棒我該拿你怎麼辦? 擁有你四分三十秒
是這樣的短暫 怎麼辦? 你太棒了 會叫人忍不住想要多擁有你四分三十秒再多一點點 一點點以後再一點點...

下一次愛誰 愛你唷! ^_*

p.s. 對了! 親愛的 原諒我 悄悄的把你心中的半個完成品分給我的姊妹們!

pps.
[又見橘花香]電視原聲帶/福茂唱片發行 打擊盜版 請愛用正版

亂七八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