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5, 2003

我要我們在一起

下了一整天的雨 但我卻格外的開心 因為只有我 只有我看得懂你最後的那一句 我很得意!

狡猾的東西!

不要以為我不說 就以為我沒有發現你 偷偷的在這首歌和下首歌之間 穿插著只有我和你知道的秘密! 我喜歡伍佰 你偷偷藏伍佰 我愛聽鋼琴和吉他 你偷偷排著以鋼琴與吉他做出的主題 你藏著 "愛"與"思念" 藏著紐約 台北的愛情故事 藏著以為我沒發現的秘密!

狡猾!
好吧 我承認我也是很狡猾 沒有說穿你是因為我感到十分得意!! 那樣的感覺就好像整個星球裡 只有我 聽得懂你的言語!

是阿!
習慣這種東西 真的很要人命 習慣聽見你的聲音 習慣聽你說著那些困擾你的問題 習慣抱著你像我抱著心愛布娃娃的心情 習慣撒嬌因為認為在你身邊 撒嬌是一種被許可的行為 習慣看你的文字 和你交換著秘密 習慣你存在時 我的呼吸

然後我開始擔心 擔心有一天我必須離開你 可能是一秒鐘 可能是一整個世紀 我擔心 在我習慣了你存在的日子以後 我會不習慣 沒有你的時候 我必須再次的習慣我自己

我的記憶 我那些和你有關聯的記憶 要從哪裡開始 配合著自己 一點一滴的習慣我離開你以後的日子?

從Andy Williams開始嗎?
還是從玉置浩二開始?

我把這兩張CD放在最醒目的位置 在你離開我以後 我必須以最敏捷的速度 握住這兩張CD...

再來呢? 再來我想我會望著CD外殼上附夾的歌詞 直接跳過每一首與你無關的歌曲 一直到我找到你名字的 那一刻 望著你的名字 跟著每一個你寫下的音符一起呼吸

即使是這樣 我仍然會是幸福的!
幸福的是 我曾是這樣的習慣著你

我無法想像 在你離開以後 我需要花多久的時候不再習慣你 你可以嗎?

於是我發現了這樣的理論..沒有人再相遇的時候 就能夠預知未來 會不會因為分離而傷害著彼此 因為沒有人會在相遇的時候 帶著隨時
準備要分離的心態在一起...

也許 我們可以假設未來它並不一定順利 更或者我們可以假設未來它可能會是痛苦的 失敗的 沮喪的..還是我們應該假設未來會走的十分的甜蜜 我無法預知!

你呢? 莫非你有預知的能力?

看著你說習慣的問題 我突然有這樣的感受 想分享給你..愛你 就是要連同 那些可能產生的憂鬱 一併告訴你! 愛你 要愛的一心一意!!

下一整天的雨 我真的很得意! 即使未來我會離開你 而你也很有可能
離開我 現在的我 很幸福也很得意!! 只有我 只有我看的出你文字裡的秘密

忽然間 很想賴著你 用我一向愛用的撒嬌方式
跟你說..

我要我們在一起!!


ps. 初初認識你之際 我就有個這樣的念頭我們該寫個交換日記的咚咚..同一個地點同一本日記 我寫著我 你寫著你 我們寫著我們的故事!
但是我想這樣行不通..因為我很可能 再打一完第一個字以後 就獨自在這兒笑的沒有辦法再打下去...

真的 這是認識你以後 我才有過的念頭...

亂七八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