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4, 2003

數字。端午

緊迫的時間裡 我必須短暫的離開你 一百二十萬九千六百秒 為我最後的學生生涯做衝刺! 在一百二十萬九千六百秒以後 我保證 一定讓你平均的分刮我剩下的時間 到生命最終點..

有沒有發覺 我很愛已數字寫作文? 嗯 其實我有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國
小二年級 娘親為了算數的問題 一度懷疑著我的智力

一張一百元+一張五十元 我的腦袋瓜子裡 始終無法將兩者合二為一 為此 娘親打斷一把梳子

就是這樣 我不愛數字 卻得每天和數字打交道 計算著藥量 計算著體重計算著別人輕而易舉就可以算出的數字

不管是誰發明了計算機 我真的要好好的感謝你 若不是有著計算機這項偉大的發明 關於數字的問題 我根本就是個白痴!!

端午 河裡的屈原躲在河底消暑 白蛇和她痴戀成狂的許仙在雷峰塔
上與法海交戰 誰叫許仙他喝下了雄黃酒將白蛇的原形給畢露!

端午 我的心飛向遠方的你的身旁 躲在一旁靜靜的消暑

It belongs to you.. 

我在暫別你一百二十萬九千六百秒 以前 悄悄的給你留下幾個字母...

9。12 15 22 5。21

:)

ps. Bye for now and i'll see u soon

亂七八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