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3, 2003

打不死的蟑螂

懊惱 該怎麼做 才能讓那些見不得你好的人從此Shut Up! 對吧?
(我在想 你一定是懊惱多餘生氣)

親愛的..我替你寬寬心吧! 你看我在你心裡 該擺個怎樣的姿勢? 才能撐大你的心? 或者 我在你心裡 種種花養養草 每當你心情不好時 我就替你把一顆心給掃乾淨!

我知道了!
下次我就用古箏彈小蜜蜂給你聽吧!

我的左手大拇指到小指之間的距離大概是15公分左右 無名指長約7公分 用力的張開你的左手 親愛的 懶洋洋的睡個午覺起來以後 我很努力的想像 一個大男人的手 能夠編織漂亮的中國結! 你左手上的尾戒 穿梭在紅色的線團裡 你預備編織一個什麼樣的結送我? 我將它裱起來 在上頭著名了

"台北。一個會打中國結的男子"

將來在我年華老去的時候 我就像許多的老婆婆一樣 抱著那框子 在夕陽西下的沙灘 在那張懶人的搖搖椅上 想你

寶貝! 昨晚我幾乎可以想像當她們中傷你時 你臉上的表情 你只是默默不語任憑她們踩在你頭頂時那不可一世的惡行!

很怪! 即使你昨晚沒提起以前 我心裡就一直在掛念著這件事! 我就一直想告訴你 親愛的 你該習慣她們就是會這樣惡意的中傷你! 在你越來越好的時候外頭就是有這些藏匿在黑暗之中的鼠輩 當你的存在威脅到她們的時候 中傷就是她們鞏固勢力的最好手段!

起個外號給她們吧? 叫"小強" 你看怎麼樣? 果真像一群打不死的蟑螂一般 橫行在我們生活之間你知道 我最討厭蟑螂! 我很期待你幹掉他們的那一天!!

"小人當道 禍從天降"

但是 請你不要在意! 人家句(ㄍㄡ)踐都能臥薪嚐膽 更何況你有我 每天將你的心情掃乾淨! (說到這裡 突然發覺我好像在唱劉若
英的透明) 你的心 從我這裡透明的走出去!

昨晚 有點懊惱喔? 下次別再用什麼"迫害妄想症"嚇我了! 昨晚害我差點認真 你說的 我都會當真! 然後就開始想替你分析一下心理..都是職業病在作祟!! 別嚇我!

嚇死我 就...就沒有我愛你了喔!!

亂七八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