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 2003

戀人。偶像。你

是的! 其實有時我也很擔心 很猶豫擔心我對你這樣的偏心 會引起她們的抗議 嗯 我承認愛你 有時不能愛很簡單!

我太直接了 會引起她們抗議的聲音! 就像前陣子海娘為了代班的事情 特地寫信來抗議! 但是 我不否認 我的確會有私心 但是要顧及你 工作在其他夥伴的環境裡 會不會因此受到"特別"的待遇..

是阿! 其實假使都可以簡單一些多好就不需要顧慮 旁人的感覺與注意力 心 該怎樣就怎樣

然而有時我會擔心 也會猶豫 猶豫任由著她們拿著我愛你的心情 做話題..偶而 只是偶而我會有這樣的猶豫..

但我的心 依然是偏向你! 誰叫你就是這樣 讓我感到萬分的驕傲! 你的存在 就是我的驕傲!

這個週末 紐約一連下了兩天的大雨 我哪裡也沒去 留在家裡 看看書 聽聽音樂 想想你..

然後 收到電子報 藍藍的 上面有著你藍藍的散場後的憂鬱..我將藍藍的憂鬱的你貼在記事簿裡.. 不再多做任何的評語 只是偷偷的暗示請她們不吝的謝謝你 又一次的演出...

運用一下自己的想像力 我想像我自己在你身邊扮演著不同的角色..

在你的懷裡 我是你懷裡放肆撒嬌的天使..
在你失意時 我是你最可靠忠實的垃圾桶..
在你快樂時 我是你分享快樂的朋友..
然後 在你說話 唱歌 表演的時候 我是迷戀你的歌迷與觀眾...

不介意 在扮演你的歌迷與觀眾時一點都不介意和她們分享偶像。你..

沒有人比我更加的愛你..這是我和我 發明的愛你的另一種方式..

亂七八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