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8, 2003

距離。你的心

給我親愛的寶貝..

=2003年6月28日 12:00am=

請記下這一天! 為我離開學校脫離學生生涯的日子做下紀念!

你總是很擔心 我會為了愛你 忽略了那些該為自己做的事情吧? 而我
總是對你說 親愛的 別擔心我會為了未來仔細的分配!

瞧! 你該相信我的!

親愛的 從這一刻起 你是我生活的三分之一...

三分之一的我給了工作
三分之一的我給了你
另外的三分之一 我要留給我自己

其實最近這樣的感受也在我心上..一個人的心 遇不見另一個人的心時 那樣的感覺 是空空的吧? 假使是這樣 地理上的距離 是不是變得不再是那樣的重要?

所以 原諒我 想到這裡的我 總是在沾沾自喜 我 遇見你的心..

ps. 其實很多次我想跟你說..放那張原聲帶吧! 因為我的收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