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6, 2003

透明

給我親愛的寶貝...

愛上你 我彷彿註定要成為那些窺探我們的人群擺在檯面上與檯面下討論的話題..

介意嗎? 不 我一點也不介意!
我怎麼會"介意"自己是這樣的愛你?

寶貝 很辛苦吧? 我是說那天 你一定是花了許久的時間一個字一個字的 敲打鍵盤 整理思緒 尋找你有限的中文字裡 最適當的字眼? 一定 是很辛苦吧?

想到這 我呆呆的楞在電腦前許久..嘴角上露出微微的笑..我發覺 這是你第一次 這樣有"系統"有"條例" 有"斷行"的 對我描述心中的想法與情緒..

愛上你 我彷彿就該要成為她們討論的話題 ..然而 愛上你的我 完全
不介意!

偶而..我是說偶而 偶而也會有著猜疑 妒忌 那是因為我感到驚慌 深怕
一轉身 你離得我好遠好遠! 我恐懼 我害怕把你愛的太多太好 在我離開了以後 你很快得會把我的太多和太好 運用在另一名女子身上..
但是我總是可以很快的 從這些恐懼感裡走出來 繼續把你愛的很多愛的很好..

我總喜歡說著反話來打擊你..

當她們說45度角的你有著無比的帥氣時 我就是會說著和她們相反的話..

"阿笨" 我愛叫你阿笨..然後發覺 你似乎就真的相信
"嗯 我是很笨" 這時候的我很得意! 而你 總是這樣傻的會相信

因此..我親愛的寶貝..你的腦袋瓜裡裝些什麼 我會不知道嗎? 只要一個淺淺的微笑就只要一個淺淺的微笑..我總是可以這樣看透你的心..

我是愛你的!
因此 假使愛你 我在你身邊時的一舉一動 必須受到窺探者的注意 親愛的 我甘之如飴..

愛你的心 很透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