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4, 2003

你在我心上

給我親愛的寶貝..

該怎麼說? 在我想到你一個字一個字敲打了30分鐘以後(或者更長的時間)突然不見的心情 嗯 我想就用你的鋼琴吧! 我就替你的文字彈首"追悼曲"吧!

"一點都不記得了嗎?"
"兩頁耶! 誰記得阿?"

寶貝 別難過了! 該去的就讓它去吧!

中午考完了學術生涯中最後一次的考試 窗外的藍天 陽光照射到
地面上後曬出的那股悶熱感 親愛的 我期待了許久的夏日 終於來了喔!

多巧! 雙手敲著文字的同時 維多說"這兩天的天氣會熱的不得了!"
你瞧 我就跟你說吧! 城市和城市之間的距離 可以很長 但它也可以很短 明天 你會看見 我現在看見的藍天呢! 多好!

寶貝 我撒了謊! 原本計劃今天下午趁著夏日剛剛跑進屋內 要將過陣子搬家的東西整理裝箱! 我是這樣跟你說的! 卻忽然想起昨晚在BlockBuster借了那支"About Schmidt"..

寶貝說看了那部感動到不行..夏天 開始了 所以我要看看Jack Nicholson究竟有著什麼樣的魅力 會讓寶貝你感動到不行?

"Insignificant"

最後的那一幕畫面 嗯 我想那是相當感動的一幕吧? 應該是這樣的! 就當我們都在質疑著自己存在的價值時

你的insignificant和我的insignificant正感動著人們..

我們的卑微 我們自以為沒什麼的行為卻給予他人這樣巨大的震撼!

我開始想像 寶貝那天形容著"Burst In Tears"的心情..嗯 應該是這樣的!

同樣的 其實親愛的 你的insignificant往往是讓我在午夜夢迴時感動
到不行的因素..

就是這樣的! 我們都以為自己的行為是不具任何影響力的 我們都意圖改變些什麼 卻總以為自己的卑微渺小 即使是在死亡來臨的那一剎那 世界仍未曾因為我們的死亡而改變些什麼!

墓園裡的花 繼續在開放
天空裡的雲 繼續在飄移
時間一直在我們四周
一點一點的消失

渺小 所以讓我們都忽略了自己的重要一直到有一天 這樣的人
會出現 向你陳訴那些你沒有發現的事情...

You've touched my heart!

墓園裡的花 繼續的在園裡綻放
天空裡的雲 繼續在夏日的藍天裡飄移

你 在我心上

夏天來了!
我想給春天彈首"追悼曲"..七月來了 但我開始期待八月! 期待! 期待在我的花園裡 種滿木瓜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