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3, 2003

體驗。感受

早上習慣性的一起床就開電腦收信沒有辦法! 親愛的 我完全沒有辦法控制自己 笑的整個書桌都在抖動!

老實說 我必須給你少少的讚美寶貝! 你進步了耶! 對阿! 最起碼
好過上次你投在我信箱裡的大便超人要好的許多 一根藍色的棒子上插著一陀咖啡色的大便頭

你說 那是"蛋殼大便超人" 妙的是蛋殼大便都能夠用來寫文章 了不起! 親愛的 你是個了不起的屁!

說到這 讓我忽然想到..你給蛋殼大便超人寫了篇作文 你給我寫了篇作文 蛋殼大便超人 我 我 蛋殼大便超人 寶貝! 為什麼我忽然有種地位下降的感受? 我的地位 莫非跟蛋殼大便超人相等?

*一臉狐疑的表情凝視著寶貝*
"我該感到欣慰 還是該感到生氣?"

上午我聽著張宇的"四百龍銀"..
嗯 真的 十一郎詞裡的字真是越寫越少了

其實我認為那是一種昇華..用有限的文字 完美的表達寫詞的人需
要表達的情緒 剩下的應該是透過那首曲來填補空隙..有那首曲來豐富那首詞..

應該是這樣的吧? 我想
唉~ 是阿! 這時的你 該不會想說
"妳想的往往都是屁"了吧? 嗯阿
那..那個不重要啦!! :)

我說
了不起的屁阿! 當一名歌手唱歌的時候 聽歌的人 卻只聽得到後面何音的聲音 聽歌的人是不是聽覺上出了毛病? 這幾天我聽著許志安的Bonus吉他版 我就懷疑我的聽覺出了問題..

主旋律+合音
明明就是這樣的分明 我的聽覺出了問題 要不然為什麼我聽到的合音會像在聽主旋律?

合音天使..
這兩天想必你的心情是很不錯的吧?

嚐過了寶喀喀以後 我得仔細的想想 還有哪些是你沒吃過沒看過沒遇見過的東西 嗯 就是覺得你該有著和以往不同的"感受"..

沒有親自體驗過寶喀喀 又怎麼知道寶喀喀到底好不好吃咧? 對吧? 寶貝? :)

加以練習一下..親愛的 你進步了!
再加把勁 你可能或許大概會追過我 但是我想那一定是要很多年很多年以後的事情了! 等我老到提不起畫筆的時候吧!

ps.
親愛的 我出生的時候你 還抱著奶瓶咧! 別太得意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