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1, 2003

不能說抱歉

最近的我發覺一件事 "anyway"成了你慣用的口頭禪 左一句"anyway"右
一句"anyway"

Anyway..

給我一千八百秒的時間 讓我用一千八百秒獨處在文字堆裡 堆積那些
非關你非關我的情緒 用一千八百秒來心疼那些愛著你的人 昨天夜裡 我又想起了侯文詠 侯文詠說愛情分成三個階段 其中有個階段需要兩人同時成長"攜子之手 與子偕老"

一千八百秒裡 我的雙手在鍵盤上打著文字然後我忽然的想到了苦苓
親愛的 前陣子有個八卦新聞 就是關於苦苓的 是吧?

最後 我下了個結論 嗯 愛情果然是個了不起的屁 沒有道理 沒有公平 沒有對錯! 卻成了詩人哲學家筆下最美麗的起承轉合

"北逼 我心疼那些愛著你的人"

心疼 卻無法說抱歉
因為愛情它沒有道理 沒有公平 沒有對錯

總覺得愛 是應該要讓對方更好..因此 親愛的 當機會來臨的時候請別
顧慮我你該朝著"更好"的方向邁開腳步的往前行..因為愛情 它是沒有道理沒有公平 沒有對錯 遠方的船來了 你靠了岸 也許只是小小的停泊"整裝待發"

我等了一個世紀 只為了和你短暫的相遇 然後 當你預備好的時候 請別顧慮我 你必須讓自己更好! 也許 我會在下一個世紀遇見你 也許我不會!

一千八百秒裡我心疼那些愛著你的人..
我想起了侯文詠 想起了苦苓 想起了那些哲學詩人們筆下美麗的愛情..

愛你的心 沒有道理 沒有公平 沒有對錯 但我卻無法掩飾心疼她們的心情 我懂 幾乎能夠感同身受.. 因此在我翻遍了手邊所有的字典以後 仍找不到合適的文字來向她們解釋

我的愛 無法說抱歉!

親愛的 原諒我用了一千八百秒心疼著那些愛你的人..

會吧? 親愛的 有一天她們會明白 愛是沒有道理 沒有公平 沒有對錯
不能說抱歉的吧?


p.s.
頻率 我發明的 快把版稅交給我! 算了 一人一次 扯平了喔! :)

亂七八糟



頻率老早在妳出生之前我就在用了...
到底誰該給誰版稅!!!

anyw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