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 2003

文字的這邊與那邊

最近有總感覺..

感覺你 真是越來越不怕我文字的這邊歸我 文字的那邊歸你 以前都是我以著每秒八十萬火力的速度"欺壓"你 昨天下午 我看著你洋洋得意的向我炫耀自己的戰績!

天吶! 這還得了 要是通通被你學去我得好好的想想還能拿什麼來把你佔據!!

昨晚我和台北台中的三姑六婆在網上撞到一起 聽藍雨形容著公司的
電腦桌面上 有著愛森在墊底 我忽然想起 嗯 這件事我想過 我真的很認真的想過 想給最近注意你的聽眾 小小的驚喜!

想著想著 沒隔幾天 電腦它就開始耍脾氣 然後 你知道 健忘得我 就把
這件事情給忘記 直到今天才又想起

親愛的 Hush 它果然很好聽 不要太得意!! 這次被你估計到我對Hush愛不釋手那純屬巧合 別得意!! 哎呀 早知道就不告訴你 讓你失望的離去 嘿!

你知道 我想你應該不知道吧! 那天挖出"I Wanna Be With You" 的MV 就有點訝異 總覺得大提琴它就是件悲傷的樂器 配上那首曲它偏偏逆向行駛 於是就像我聽分岔一樣

一遍又一遍 一遍再一遍
數不清楚最後我到底聽了它幾遍

就是那首曲 大提琴它不憂鬱!
好神奇! (又讓你得意一次)

囉唆啦 最近你真的很囉唆!
文字的這邊歸我 文字的那邊歸你麻煩你看仔細!!

絕活被你學學去 那看來我只好收拾收拾行李 未來 我就粘著你 一直粘到底!!! 既然你用文字欺負我 那...我只好使出秘密武器--裝可愛撒嬌嘍!


ps. 叫你說聲"謝謝" 哪時學會像我一樣的囉哩八唆?? 真是 真是受不了你! :)

pps. 下完雨的夜裡 謝謝 你讓Hush成為我聯想起你的另一件物品..

亂七八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