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4, 2003

音樂。不想

給我親愛的寶貝..

這兩天的我 顯然有些心浮氣躁...靠近我百步之內的人們 必定遭殃!!

是阿! 原來我也不是善良的..沒有脾氣的..整天快樂笑臉迎人的..鬧情緒的我一點也不可愛! 所以原諒我 休息了兩天 沒有給你任何的訊息..

收拾著行李 把裝著Our Lady Peace的MD放進手袋裡 突發奇想的 抽出一張新的磁片把所有關於"你"的歌曲 收錄在自己MD磁片裡隨身攜帶

對了! 錄製的過程裡 才發現許志安的專輯裡有首Bonus的附贈品 多奇怪? 我喜歡Bonus比主打多一些些..於是我很好奇的去翻閱Bonus的詞/曲簡介...我喜歡吉他版的Bonus多一些些

收到台北阿計的來信..阿計說她昨晚去"木吉他"看你...收到阿計的信 我笑了..

因為阿計就是這樣 會偷偷摸摸的..她說點了原聲帶裡的那首歌 鬼鬼祟祟的阿計一定是點了歌就走人 才會不知道點的歌到底你唱了沒...

心 很煩..

無名的怒火在往上飆漲的感覺很差..不想和任何人聯絡 不想聽任何麻煩的聲音..不想出門 不想打字 不想聽音樂 不想喝咖啡 不想聽到沒有意義的話題不想不想不想都不想

好煩..

煩什麼 其實自己都說不上來寫了幾個字 然後又擦去 畫了幾筆 又覺得不滿意 看了幾個字 就看不下去...

收行李 幾分鐘的事情..剩下的時間 要幹什麼??

地上的書本 該收拾收拾..音樂架上的CD該整理整理..
算了! 還是過陣子再整理吧!

還是很煩..

水喝多了 一連跑了好幾次廁所.."貓死掛樹頭 狗死放水流 愛呢?
愛死了怎麼辦?" 馬桶上的我 這樣想著

好煩好煩 所以我把幾米的"我的心中每天開出一朵花" 從書堆裡翻了出來

"開花吧! 立刻在我亂七八糟的心中開朵花吧!"

沒用! 竟然連幾米都無法在我心裡開朵花..

"貓死掛樹頭 狗死放水流 愛呢? 愛死了該怎麼收?"

亂七八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