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1, 2003

分岔

"一分四十三秒"

Rita寄來的那軌音樂 一共一分四十三秒我聽著你在一分四十三秒中
唱著"分岔" 然後在一分四十三秒結束後 按下"PLAY"回頭繼續聽你一分四十三秒

然後發覺 我迷戀你 在"分岔"裡有些憂鬱的聲音 和平常的你 有些不一樣的聲音我迷戀你 像她們迷戀你一樣迷戀著你 然後 你穿著藍色的毛衣在鍵盤前唱著歌的影像 浮現在我腦海裡

"憂鬱的情歌王子" 一分四十三秒的音軌裡 我發覺這是個適合你那首歌的稱號

就是這首嗎? 過陣子他們要推出的就是這首憂鬱的不得了的"分岔"嗎?

算我偏心吧! 儘管聽你說著 你並不滿意這樣的作品 我還是認為 你將它詮釋的十分的美麗有嗎? 有你認為是100分的作品嗎?

有沒有發覺 人就是這樣對自己的要求總是比別人高了許多? 我絕對能夠理解 對於你的作品 你要求它完美的心情! 我也清楚 你會希望
我聽到的是你最完美的作品

但是 好不好 你這一次得原諒我! 你一定要原諒我 即使是聽到你認為
不完美的作品 我仍像個普通的歌迷一樣 愛它愛到瘋狂的境界!

你一定要原諒我!
在我這身軀殼裡 有那麼一個小小的角落裡我會像她們一樣 做個普通的歌迷...

親愛的 你好!
我是你一分四十三秒的歌迷..

亂七八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