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4, 2003

再見。離家出走

我的心情是有週期性的 其實今天早上醒來 心情就那樣悶悶的 有點不開心 到底是為了什麼不開心 其實我也說不出個原因 找不到個理由 就是這樣悶悶的 一口氣悶在心裡 隨時可能爆發出來的感覺

心情不好時 我就會開始動手修改網頁算是一種發洩的方式吧! 我修
改網頁越修越氣..就是這樣子 然後我忽然發覺 我該"出走"了 最近總是顧著別人的心情 我有點小累 右肩開始隱隱作痛 像再跟我抗議 抗議什麼呢? 抗議管太多閒事 所以我要出走了 也許出走時我會寫信給你 也許我不會 也許出走時我會想念你 也許我不會

最近我總是顧著你的情緒 你開心不開心 我管的可多了! 但是這樣
未必是件好事! 因為我累了 需要出走一下!

再見!

亂七八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