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9, 2003

音樂。聲音。寫給你的一封信

在我出走的這陣子裡 最後還是忍不住的 想寫封信給你 紐約這兩天的天氣怪的有些出奇 五月 該是有著和你相同的溫度季節吧? 五月 它卻偏偏的在下雨 冷冷的空氣裡 我的背又跟著開始酸痛 就像個偵測器一般 偵測著季節氣候的變換

我很掛念你 即使"出走" 我仍然是掛念著你 擔心你給自己太多的壓力 擔心別人給你太多的壓力 我就是這樣十分的掛念著那些關於你的種種

謝謝! 謝謝你分享著你的感觸
我愛聽你說的那些你總是以為自己渺小到不行的感觸

還好! 還好你無法同時做許多事 否則我那要了命的想像力 必須開始想像你有著三頭六臂的模樣 還好你不是!

即使"出走" 我還是察覺得出 你有點沮喪的感觸 關於未來 是有點灰心? 是有點心有餘力不足的感覺吧? 總覺得該做些什麼 該完成些什麼 卻一件也沒有完成的失落感是嗎?

假使現在我可以 那我堅持要拉住你的手 把我的另一隻手借給你 或者 假使在我把一天當48小時再用的時候 而我還能夠剩下兩三個小時的話 那我把時間也一併借給你吧! 但 親愛的 我遠方的你 你必須答應我 在我出走這段期間裡 好好的分配你自己

我愛買可愛的小貼紙 寫滿那些該做的該完成的事情 計劃著下個小時該完成些什麼樣的事情 你+生活+工作+課業 我將一天裡24小時平均的分配著 一個也不允許自己遺漏 每一樣都得兼顧到最好

一切都要全心全意!

答應我 別皺著眉頭 懊惱著自己該怎樣分配自己好嗎? 那些重要的 不重要的需要馬上完成的 可以再等等的 都一一的陸續分配釐清..

該做的 就放手去做
別管她們怎麼說...

寫給我親愛的 遠方的你 最後我還是忍不住 必須馬上在凌晨1:12
寫下這封信給你 假使 我是說假使 假使遇見擠不出東西的瓶頸 想想我 寫給我 我愛聽你說著你鍾愛的音樂 更愛 從你文字裡找尋你心裡的秘密..

我 很賊吧?

答應我 你會陸續的"分配"好自己
在這之前 請你一定要寬心!!

--亂七八糟@五月9日出走期1:18am N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