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0, 2003

你是我的驕傲

昨天藍雨問 為什麼看起來好像我比你還要興奮 嗯 真的 真的就是這樣每當我發現那些關於你的新聞時我似乎真的比你 還要興奮!! 前天晚上 我失眠了! 為了你昨晚在藝術大學裡的演出 我興奮的失眠了!!

看著鬧鐘 心裡在想 這個時刻的你該起床了吧? 是該出門了? 在化妝
室裡? 是準時開場? 然後你在台上的時間是多長 說了幾句台詞? 有沒有忘詞? 不可能忘詞吧? 希望你沒有忘詞..

是的 我遠方的親愛的你 就是想到了 這一些個蠢到不能再蠢的理由 我 就這樣失眠了

翻下床來 看單純的牙套妹說著最近電台裡的調動 其實 都與我無關
與你無關的調動 都與我無關 誰走了? 誰來了? 是不是也發覺了我的自私? 但是 真的 就是這樣 與你無關的調動就與我無關 我心裡這樣想著

親愛的 一切都好嗎? 除了那些仍纏繞在你四週的困擾的事情以外 你的心情 都還好嗎? 瞧! 牆上掛著 五月的月曆 都快被我一筆一筆的畫完了! 六月 就快要來臨了呢! 接著是七月 八月 我期待了許久的夏季 就快來臨了!

今天的天空 好藍好藍! 我從抽屜裡翻出那本為你準備的第二集 細數著每一張有你笑容的照片 一個人在屋裡興奮的快要死掉! 然後我想起了藍雨的話 她說 我和你為什麼我顯得比你還要興奮? 沒有人知道 其實我也不知道 是什麼理由 我會比你還要來得興奮!

我只知道 你笑 我就會跟著你笑!!
你哭 我的天空跟著你灰暗的想哭

寫給你 我遠方的親愛的你..我知道 你昨晚一定有著十分傲人的演出!你 讓我感到好驕傲 好驕傲!!

亂七八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