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6, 2003

拼圖。親愛的

是啊 其實你不覺得嗎?

收集你的我 像在組合一幅拼圖 關於你的每一樣細節 都是屬於拼圖裡十分重要的一部分 少了一塊都不行!

因此 我想說的是 其實即使那塊拼圖上有塊瑕疵 有塊屬於你記憶裡不太完美的瑕疵 對我而言 那就是那一整幅拼圖中 相當重要的一部份 關於你的每樣細節 其實都是重要的一部份

真的很煩人喔?
其實 假如世界上再多幾個像我這樣愛你的人 會不會好些? 還是會更糟糕?囉囉唆唆的沒完沒了?

但是其實我想過 這樣一定行不通的我是說 假使世上多幾個像我這樣愛你的人 一定是行不通的! 物以稀為貴嘛!多幾個像我這樣的人 怎麼突顯我的珍貴?

"Have a little faith"
總覺得這是一句很美麗的話

Have a little faith for yourself
Have a little faith for them

也許他們會像我一樣 自私的行為下 有一點點屬於善良的心靈 然後發現你是如此的光彩耀人

"我在路邊撿到了你"

我老是覺得在路邊撿到了你 像我在路邊發覺陽光下那顆閃閃耀人的
石子一般 是我在路邊撿到的你 可能一路來一直沒有人發現 閃閃耀
人的石子 他就是很安分的躺在路邊等待過路的人發現他的存在 然後
我來了 我將眾人都以為不太起眼的石頭給撿了起來 我當塊寶

這樣形容 會不會顯得我有些自大?
那的確是這樣的嘛!

你的好 你的不好 那些你認為不光彩的小細節 那些你值得驕傲的過程 一樣是那麼的重要! 我是這樣認為的

收集著你的我 像在組合一塊"你"的拼圖我絕對不相信 世間上還有100%完美的人因此 親愛的 我必須承認 你的不完美 讓我感到十分的僥倖! 這樣讓我覺得你更加的真實!

"Hey You! Big Man~
你給我小心點! 再偷偷藏著我的missing piece小心我咬你喔!"

ps. 我怎能不擔心你? 我擔心你今年會不會像去年一樣 憂鬱的心老是遲遲不走我擔心你今天會不會比昨天少了幾分笑容 擔心我會不會因為太擔心你 所以一下子老很多 哎呀 要是我能少擔心你一些那我得開始擔心會不會擔心你擔心的太少了喔!

亂七八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