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30, 2003

可樂加冰

其實原本是要寫另外一個主題的 但忽然想起 我的下午你的清晨 你頗認真的跟我說 "可樂加冰? 很猛喔 傷胃!"

於是才剛要開始敲字 就決定敲進關於我們下午的可樂加冰! 你少蓋我了! 可樂加冰怎麼會很猛? 一定是你掰出來的吧?

這是我們第幾次討論飲料的問題 我常想你阿 最好乖乖的待在台北 別來紐約 否則出門光是點杯飲料 我想我們就會爭個老半天 上次我說 咖啡要喝有口味的咖啡 你莫名其妙的跑來說 你不愛喝加味咖啡 喜歡的是原味

於是我對你說
"以後你喝你的原味 我喝我的加味"

哎唷~ 連這個都要跟我爭 你真是夠了!
我要可樂加冰 那不然你是想怎麼樣嘛!!

最近一邊聽著你的聲音 我總是喜歡給自己沖上一杯檸檬汁 加一點蜂蜜的新鮮搾好的檸檬汁 報上說 每天一杯新鮮的檸檬汁可以養顏美容

"果然是一群娘子軍"
那天 我和你的朋友們討論女生話題時你是這樣說的

上上個禮拜和同學聚會 看著大夥點著些帶有酒精的飲料 竟然想到你 你說"喝果汁就好" 那一整晚 那句話就在我耳邊不停的迴盪著 "喝果汁喝果汁喝果汁"

最後我還是點了杯Rasberry Magaritta 只淺嚐了幾口 還是換回白開水 已經不在習慣 被酒精敲暈的感覺 而且更重要的是 我想起了你 一股莫名的罪惡感 突然湧起 "喝果汁吧 喝果汁吧"

總覺得 我們的愛情 像在和彼此賽跑 為的只是讓彼此成為更好的人
我的細心 總是跑在你的前面 你知道然後會跟著我一起跑 我很膽小 所以我跟在你後面跑 這樣可以讓我更勇敢些 那是遇見你以後 我才發覺 為了愛 自己還是勇敢的!!

親愛的
(最近極少這樣稱呼你)
我們是這樣的類似 又是這樣的不同 我這樣跑 你 還跟的上我吧?

要更好喔!
我們一定要讓彼此成為更好!!!

"可樂加冰 寶貝 你到底要不要嘛?"

:)


ps. 突然想起 跟的上我吧/張雨生

亂七八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