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9, 2003

留著山羊鬍的狐狸

中午出了實習的醫院 我繞了個道去附近的便利商店買畫冊

"連夜趕出來的東西 不會是完美的" 你說

記取上次趕出來的畫冊經驗 這次我學聰明了預先準備 一點一滴的
把屬於你的部分 先準備好來 免的我又再像上次一樣 一個不小心剪到了手 一連痛了好幾天 卻不敢跟你說!

你知道嗎? 我一面整理著畫冊 然後我忽然發覺 你好狡猾喔! 狡猾的你 很享受我用這樣的方式愛你 對吧?

**笑**

狡猾 然後我把你和狐狸聯想在一起
赫然的發現留著山羊鬍的你像狐狸!!

**又笑**

就是這樣 一個充滿陽光的下午我一個人在房間裡的地毯上 像個呆
子一樣的傻笑!

你真的好狡猾喔! 老是要我編著各式各樣的故事 來討你的歡心 真的
好狡猾 然後再把這些故事 偷偷的融入在你自己的生活裡 文字裡 但是讓我告訴你吧! 螳螂捕蟬麻雀在後 而我就是那隻要命的麻雀 想不到吧? 我喜歡用這樣的方式愛你 這樣讓我覺得 自己 就在你身邊 在你的生活裡! 哈! 狡猾的是我! 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最近我還有個奇特的想法 有沒有聽過守護天使?嗯 我開始想像 自己是守護你的天使 不小心 掉到你的身邊 討你歡心 你的快樂 就是我
的Energy

"我愛你 所以你一定要更好"我經常這樣想著

左手你要彈鋼琴 右手你要彈吉他 然後 我會擁抱你 儘管你是如此的狡猾!!

亂七八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