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4, 2003

南下列車上的你

昨晚你睡在南下的列車上

想像著 害羞內向的你 被海娘硬拉著去路邊麵攤三姊妹的景象 我
跟海娘說 "內向的你 一定臉紅的像猴子屁股一樣" 我大笑

假使你問我 何時發現你的內向? 嗯 應該是第一次介紹阿涼收聽節
目的時候 你偷偷的問著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那一天 我發覺 面對陌生人你就是這樣 會害羞的不知所措
我說"聊你最在行的 音樂吧" 接著看你問阿涼 "阿涼喜歡哪種類
型的音樂"

你一定不知道 那天我有多興奮就像小孩子挖到匿藏許久的寶藏一樣 "屬於我的秘密" 是我發現的秘密!!

清晨的台南 已經有著上班的人群了吧? 印象中的台南 就是那樣 很熱情 真的! 有一年朋友邀請去台南做客 對台南就是有這樣的好印象 台南的街道 台南的古蹟 當然 還有台南的你的故鄉

有沒有? 她們都說 人要心存感謝 因此 我特別感謝台南 感謝你爹媽

最近 我就是這樣 總是有顆感恩的心 然後我會常想 有我這樣愛你 你真是個幸福的傢伙!

改天吧?! 改天我們預約一下
一起在7-11門口當傻笑的兩個呆瓜..

亂七八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