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5, 2003

亂七八糟

好生氣!
不是因為工作量很多 討厭自己的工作 而是別人份內的工作 老是我在幫忙做 其實我並不介意幫幫忙 也喜歡忙碌的工作 因為這樣八個小時的時間總是可以很快的過去

但是 請不要騙我 然後把妳的工作丟給我 混亂之中 我真的不知道該從哪邊開始著手幫忙做

四點 我在混亂之中發現 同事早上的工作竟然從早上七點拖延到下午四點 一進門只見桌上一片混亂 她意圖掩飾她自己造成的混亂 於是跟我說那些堆在桌上的藥單是剛剛新鮮出爐的 一旁助手聽到了 使了個眼色給我看我沒注意到 於是開始著手準備幫忙作

亂亂亂 我只能用"亂"來形容 不 應該說已經無法用亂來形容那樣的場面

好久沒有 像今天這樣有崩潰到想哭的程度 好久沒有 那一煞那 很想抓著你然後大哭一場 哭完了再繼續做..

我就是會這樣 忙到不行的時候 有著想哭的衝動 哭完了 氣完了 繼續
完成應該完成的工作!

我要你抱我! 下次相遇的時候 就為了這件事
我要你記得要抱我..

亂七八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