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2, 2003

我和自私是好朋友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其實就是這樣會 有人來 會有人走 來來往往之間 其實不需要刻意的去要求些什麼 還會在意嗎?

其實我想應該是會的吧! 你和我 我們都會再想起那些曾經在我們生命中出現 又消失的人

可能 會因為想起來 主動的去和你聯絡或者 只是想起來而已 並不會
有所行動

我總覺得生命 該讓它走它想走的路線有人來 也有人走 來來往往之
間 不需要刻意的去留住些什麼

有沒有發覺 其實我也蠻冷血的?

我始終覺得 朋友不用多 但是要知心也許是因為能夠真的關心到的人數不多因此顯得朋友不太多 與其花心思把關注朋友的心分散 不如把多花點心思 對一兩個朋友好記不記得前幾天我才告訴你

"人不可能去關心到每一個人的心情"?

嗯 真的就是這樣 注意到了A 卻忘記了B注意到了C卻無法關心到D..
然後當E離開了以後 最後卻懊惱自己忽略了E的心情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就是這樣 有點難搞!

其實最近的我還發現你 不善於與人交際甜豆形容的"木訥" 真是形
容得十分恰當!

你就是這樣 不善言語的表達 老是跟我說兩句就以"我不會形容"來輕
描淡寫的一筆帶過去! 讓我覺得很有意思 每次看到面對你無法形容的某件事情時 我都會想笑!!

你想 會不會因為你總是把不會形容的事情放在心裡 所以她們老是
在猜測你?

我這樣想過..也幾乎可以想像你無法形容的時候 臉上擠出來的表情 讓大家必須去猜測那張糾結的臉 背後到底有什麼樣的問題?

突然想到一句話 "有其父必有其子"
很怪是吧? 怎麼會突然想到這裡

最近我常在想 你爹 應該是跟我爹一樣我爹應該是跟很多人的爹一樣
因為有你 因為有我 心裡其實是驕傲的只是不善於表達

我爹很怪 愛 卻不善於表達老是要我猜測他的心理

"早餐要不要加蛋?" 我說
"妳煮嘛!" 我爹說

那 到底是要? 還是不要呢?
他不說 但我聽他這樣說 總是給他多加個蛋

很怪吧? 我爹就是這樣

其實用點心思 不難察覺你心中的秘密嗯 我覺得 假使你在我面前 我一定可以更快的察覺你藏在心裡 那些不善表達的心事只需要用點心
思 很容易從你的臉上看出一點點高興 和不高興的蛛絲馬跡

她們都說很佩服我 有這樣的勇氣大聲的說愛你 但是其實最膽小的就是我 只是我沒有時間也沒有耐性 再將時間浪費在猜測 你愛不愛我 而我愛不愛你的遊戲上!

愛就是愛 不愛就是不愛

只是勇敢的我 心裡還是會有一點點猶豫因為假使勇敢的我 必須犧
牲著旁人的眼淚 我就會開始擔心這樣到底對還是不對?

那天我跟你說
"我擔心愛慕你的人會卻步"
其實就是猶豫的心在作祟! 因為察覺了傷心人在傷心的掉著眼淚 所以開始懷疑 太善於表達了 是不是一種要不得的罪?

終於 我還是被我的自私給打敗!

ps.
親愛的天父~ 原諒我的自私! 我顧及了你 顧及不了她!
所以假使我的愛讓人受了傷原諒我 太過善於表達的囂張! 阿門~

亂七八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