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1, 2003

沒有你的聲音

想知道嗎? 你不在的這兩天 我都做了些什麼事情?

你不在的日子裡 我一樣的收聽著廣播同一個頻道裡 和你的工作夥伴們套交情希望你不要介意! 因為這樣 可以讓我感覺到 自己在你的生活裡

你出門的這兩天裡 紐約的天空有著你最喜歡的藍 開著電腦 一邊
收聽著廣播 一邊假裝很忙碌的修改更新著網頁..

這兩天 我畫了一張圖 掛在大門口 寫了幾首詩 四處的逛著大夥的報台聽著張信哲的"信"忽然想要你 用吉他自彈自唱那首 還要你教我用鋼琴彈了做伴奏

你不在的日子裡 我一樣的收聽著廣播 很多人跑上來找你 應該是覺
得沒有你的12點鐘 世界大大的不同!

希望你不要介意 你不在的日子裡 我並沒有十分的憂鬱 只是很認真
的替你交際應付著那些跑上來尋找你的聽眾

你就像個"發光體"是'發光體'沒錯!

總覺得我們應該練習一下
你 練習被更多人愛
我 練習讓更多人愛你

我在乎 但不能有太多的在乎 因為我眼中的你 就是個會發光的物體 你必須要練習 受到更多人的關注!

海娘說你本來就是會受到很多人的愛慕

你說 "妳太聽她的話了!"
我笑了笑 心裡是完全認同海娘說的話

你不在的日子裡 我會好好的過好自己的日子 想你嗎? 是的!

我想念你的聲音
想念你被我擁抱時含蓄的表情
想念你和我分享著你的憂鬱
想念你因為想到我時 開心的笑容

你不在的日子裡 我很想念你! 但是我並沒有因為如此 就憂鬱得忘掉了我自己! 因為你不在的日子 未來還會有很多次 我要過好我自己 我不要愛你愛的很傷心愛你讓你很有壓力!

那絕對不是我 想愛你的方式

你不在的日子裡 我很想念你!

亂七八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